www.pkmvemiy.com
【超级棒的宫斗文】小说书单
  • 凤凰阙
    小说《凤凰阙》TXT百度云
    “” 顾清以为自己死了,死在荒山野岭之中,然而她并没有。青石板斑驳依旧,暖阳倾洒如初,她伸出手掌仔细端详,上面纹路杂乱,如同命运一般,纠缠不断。前世,她不喜争夺,生母亡故后,任由旁人欺辱致死。而今生,她依旧不喜争夺,可若是逾越了她的界限,便是不再会心慈手软。凤凰阙,凤凰阙,女子登高而望。前生怪她…
  • 重生皇后很撩人
    重生皇后很撩人小说
    “” 他一见钟情,自此后宫空旷,独宠皇后。她发脾气,他宠,她爱上他的皇弟,他佯装不知,她下毒,他喝。一碗毒汤穿肠过,他苦笑一声:“皇后,朕若不在,恐无人护你安稳”果然,新帝登基,她被五个男人凌辱至死,九族诛尽。重生一世,她心狠手辣,誓要反转人生,弥补那个用生命宠她的男人!
  • 深宫洛妃传
    小说《深宫洛妃传》TXT下载
    “” 一入宫门深似海,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阴谋从未间断。曾以为的姐妹亲情原来可以瞬间崩塌,曾以为的美好爱情也不过是他对自己的怜悯和对他人的思念。即便登上高位又如何,她说得对她们都输给了那个人。再不安愤怒,也无可奈何她终于学会了虚与委蛇,殊不知他早已倾心于她。【因为之前一直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也为各位…
  • 锦上娇
    小说《锦上娇》TXT下载
    “” 重生后的琇莹发现自己原来是蒙尘的明珠,反过来成了她前世的渣男夫君的白月光,还想要再死命扒上来。\n琇莹表示:当年你弃我如敝履,如今你高攀不起!\n在虐渣有仇报仇之余,琇莹想起她年轻有为的三叔父,官越做越大,年龄越来越大也仍是成亲困难户。\n于是她便琢磨着给三叔父寻个娇娇的媳妇。\n当一波波…
  • 继室重生手册
    继室重生手册在线阅读
    “” 陈懿宁上一世没有看清徐则昱对她的情,最后被人利用,害死了徐则昱,也连累的她自己郁郁而终。n这一世,陈懿宁重生而来,便再也不会辜负这世上最爱她的人了。10080513
  • 九重阙:宫锁红颜
    九重阙宫锁红颜小说
    “” 此书已完本十岁那年,她被他接入宫中,视为贴身侍女。他是她娘亲的故人,论辈分,她该唤他一声伯伯。宫廷生活,她从侍女成了一名女官,那年她尚未及笄。他是睥睨天下的君王,是少女梦寐以求的良人,更是执掌生杀大权的活‘阎王’。她对他敬而远之,不料却深陷情潭万劫不复。‘多年前,你爱我的母亲,如今在你眼中…
  • 斗破宫墙逆袭为后
    小说《斗破宫墙逆袭为》TXT下载
    “” 她是天之骄女,却因政变流放边疆,跳井自杀。一眼醒来时,不是边疆井底,而是重生在了宫中浣衣局。为了家族冤案,为了与天子的旧情,她在后宫步步为营。枕边人的梦呓,让得知真相的她嘲讽,冷笑。若我还活着,你可会认回我?若我还活着,你可会再度逼死我?斗破宫墙,只为一日成为你的后,权倾天下。皇上,我的胡…
  • 九皇叔
    小说《九皇叔》TXT下载
    “” 他是天下女子,皆趋之若鹜的睿王赵朔,当今圣上的九皇叔。一双桃花眼,染尽倾城琉璃色,开尽盛世桃花颜。偏偏遇见她!她是混迹花街柳巷,大字不识的女混混夏雨。天赋异禀,天生伤口愈合快于常人数倍。那一日水中较量,她摸了他大腿,他发现了她的异能,强势将她栓在身边。宫闱厮杀,当十六年前的真相逐渐剥落。是…
  • 宫姝
    小说宫姝在线阅读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瘾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