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HHHHHH】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听书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这本书讲述一个败家子从地球败家子成长为宇宙败家子的故事 另带主角光环,幸运光环,无敌大外挂,背景总是杠杠滴”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极灵混沌决
    极灵混沌决免费下载
    “这个怎么说呢?我也没看完,正在养肥中 总之一个字:看 他丫的” 极灵混沌决-若雨随风
  • 龙域
    龙域有声小说
    “” 龙域众生
  •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txt全集下载八零
    “这本书是修仙的,很好看 最让我痛恨的是更新太慢五星”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医仙 小说
    “”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神级天才
    王倩倩詹姆斯《神级天才》
    “” 一个从小便靠捡破烂为生的少年,饱受着别人的白眼和嘲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天才!——他无意间获得一台电脑,于是计算机行业的基本格局被改变,整个黑客界因他而翻起了惊天巨浪!——他画了两幅画,名为《蒙娜丽莎姐妹的微笑》,世界上的名画鉴定机构居然全都认定这两幅画出于达芬奇…
  • 异界魅影逍遥
    异界魅影逍遥txt下载全集
    “逼格十足,后宫满满的 废材逆天修武之路。 要是在穿越前的章节多点就好了 五星” “这就是你的车?”韩菲看着面前的一辆车,错愕的问着羿锋说道。\。qb5、\\不过心底却微微有些安慰,这家伙还好没有真开辆面包车来,要不然他就真没有见人了。面前的车虽然不算什么,但是起码还能算车。“怎么样?这辆车我求别人求了很久才借来的。啧啧,我答应给了他一千租金,你看是不是给我?毕竟是你找…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txt全本免费下载
    “火星的书历来是hhHHH”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