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报复社会😂】小说书单
  • 妖娆毒妃
    妖娆毒妃全文免费阅读
    “” 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女毒医师,被风华倾世的邪魅王爷桎梏。身世的谜云,战场硝烟,朝堂风云,腥风血雨。无非就是下棋落子,看你白子犀利,步步为营,还是我黑子果决,杀伐天下!美人大奸,英雄无耻,两禽相悦,三日三夜,媚骨天生,激情无限~!穿越复仇男强女强,一对一宠文,无虐无出轨,打滚求收求收求收~
  • 庶女妖娆
    免费小说庶女娆妖
    “” 世间女子何其多,兵戈在手占尽权势的翊王殿下,偏偏以满身荣耀做赌,许给了一个庶女唯一的婚姻。后来,世人才知道,那位庶女,便是翊王在微时那位早亡的妻子。——前世,她是他微时已聘的妻子,后来被侯府认了回去,侯府的管家扔下了几贯铜钱,告诉他此身不要再奢望。后来他弃笔从戎,在兵戈血雨中步步高升,他骑…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全本小说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穿越者
    穿越者小说阅读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网游之重生剑神
    网游之重生剑神网盘
    “” 简介:自从重生之后,丁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究竟要怎么才算活的精彩呢?财富?美女?地位?抑或是其他?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直到很久以后,蓦然回首,丁强才发现,原来这些东西,竟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尽在手中。在那一刻,他才突然明白,原来,他就好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那样鲜明、那样出众,那河蟹的…
  • 教主妖娆
    教主妖娆全
    “” 她的娘亲,被他的父亲糟蹋;他的父亲,让她的父母尸骨无存;他的父亲,逼死了她的楚大哥,大哥的温柔、包容!再也不会再耳边响起!十年,整整十年!她无依无靠,唯有心中恨意,支撑着她苟延残喘的活着。他早晚会有报应。而她!就是他报应的开始!...
  • 夫人妖娆
    夫人妖娆书包网
    “” 小蛮腰,青丝绕,妖娆美人轻把衣襟撩。众美男:别撩别撩,再撩受不了。YY轻松向,博君开心一笑!(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txt微盘
    “”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妖娆小师妹
    小说《妖娆小师妹》TXT下载
    “” 他,白日是世人敬仰的浊世佳公子,夜里是冷面冷心的兄长。他,千面风华,谋略天下,外面优雅,内心腹黑。他曾说过,除了我,谁也不许欺负她。她,曾是群芳榜上排名第一的奇女子。她,惊才绝艳,一舞倾城,红颜绝世。前世,当爱情化为利刃,未婚夫竟亲手夺去她的性命。重生而来,妖娆如她,誓要改变不平的命运。当…
  • 无盐妖娆
    无盐妖娆
    “” 无盐妖娆-林家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