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经典古代女强宠文】小说书单
  • 首席特工王妃
    小说首席特工王妃
    “” 殷素,Z国第一特工组织的当家首席,手腕强悍,腹黑毒舌,人如其名,如一朵罂粟花一样,美丽却致命!十岁,曾祖母拉着她手:孩子,你这辈子可是皇后命格啊!将来必定尊贵无比,万民景仰!二十五岁,一次任务,一幅美女图,她特工界第一狂人‘罂粟’,华华丽丽的穿越了★★★★★★★★★★★殷素东宸国丞相府庶出…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首席特工皇妃小说免费阅读百度
    “”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txt全集下载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盛世邪凰
    盛世邪凰小说全文
    “” 她的倾情付出,终抵不过一句功高盖主。亲友的倒戈,爱人的背叛,让她心如死灰,唯有他依旧站在她身边,拥她入怀。“以吾之心,予汝重生,转世之魂,生生相伴,不离不弃。契!”那一日,她毒已入骨,生死枉然,他用他所有的一切让她灵魂不灭,再世为人!浴火重生,再次睁眼,她附身在同一世界云战大陆的上古家族夜…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摄政王邪医魔妃全文免费阅读邪
    “即墨幽邪哎,大爱”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腹黑太子残暴妃
    残暴太子小说
    “口味有点重…” 腹黑太子残暴妃这是一个狠辣凶残彪悍的冷酷公主强宠俊美邪魅无双的腹黑太子滴故事!这是一个阴狠太子与凶戾公主如何暗度陈仓狼狈为奸的在朝堂后宫只手遮天滴故事!?!这是一个九幽地府,奈何桥上。孟婆面无表情的将已喝过孟婆汤的幽魂推入轮回道,冷声喝道,“下一个。”全身煞气萦绕的女幽魂飘至孟婆身前,孟婆…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爷的金牌宠妃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特工邪妃
    小说《特工邪妃》TXT百度云
    “” 她——组织内的首席特工,身手敏捷,智商高超。所接受的暗杀任务从无败绩,是特工界的神话。她——龙耀皇朝大将军独女,不仅相貌奇丑,更是众所皆知的痴傻煞星。一场离谱的穿越,不仅让冷血的她代替了无能的她,更谱写出了一段惊世骇俗的传奇。当她的痴傻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嚣张狂妄时,世人惊呆了。当她的陋…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风逆天下王妃13岁
    “”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 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
    王牌特工txt小说下
    “朋友推荐的,不知好不好” 【正文已完结】她是21世纪王牌女特工,一朝穿越,废材重生。严重破相?筋骨尽断?爹爹心黑?姨娘狠毒?姐妹凶残?兄长暴戾?无所谓!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伤我一点,我干你全家!当废材嫡女死而复生,褪去懦弱,风华尽现!且看废材崛起,携手妖孽美男从泥沼到云端,从任人拿捏到手掌生死,素手遮天,傲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