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的书单,女生小说,重生,】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视频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天才儿子极品娘亲
    天才儿子极品娘亲
    “” 她是二十一世纪让人闻风丧胆的秦芜夏,专杀天下无耻恶人;她是火云帝国一个小家族捧在手心的天才秦芜夏,一心修炼不问世事。一场精心策划的围剿,她盛怒之下与敌人同归于尽,魂归异世;一场被迫承欢的缠绵,她修为尽失沦为一方笑柄,跳下万丈高崖,了却残生。再次睁眼,她成了她,继承了她所有的感情和记忆,从此…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我等你长大下载
    “猪脚是个男的,写的是一个男生重生之后,努力奋斗,一直在等女主的故事,写的很不错的,,可以看看”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小说《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TXT下载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全文免费阅读
    “”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宫姝
    宫姝免费小说
    “标记看过”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误落龙榻:嫡宠冷妃
    误落龙榻嫡宠冷妃全文免费阅读
    “” 年过二十五,竟然还是处女一名,实在是愧对列祖列宗啊!莫非驱魔龙家的女子注定孤独终老?幸好,老天终于安排了一个帅哥给她,此男纵横情场多年,对床第之事甚为纯熟,相信会是一个很好的老师,自从相识的那一天起,她便等待着他对她有非分之想。终于等到了,他邀请她吃饭看电影吃夜宵开房。整个行程里,她期待的…
  • 虎王求生崽
    邪王生崽崽
    “” 罗丽,一个没有任何长处的公司文职,却被兽神选中,穿越到一个有四个月亮的新世界。那个世界是个野兽横行的世界,是个野兽能变成大帅哥的世界,但是,那里处处都有人类的痕迹,直到很多年后,罗丽才明白让她来这里是收拾烂摊子的,当初选中她可能是因为她善良有爱心,懂得生活,最关键的是她不爱抱怨,忍耐力特强…
  • 闪婚老公太抢手
    闪婚老公太抢手乔心唯小说
    “” 新书《全民男神在我家》,那就是一个刁民与总统的荡漾故事!————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
  • 寒门竹香
    小说《寒门竹香》TXT百度云
    “” 单身了二十八年的李空竹穿越了穿在一个不安于命的绿茶妹身上!家人将她这滩祸水嫁给邻村毁容的丑相公,可还没等她嫌弃,他却甩袖而去!这日子过不过,就这样!李空竹只管挖空心思挣银填肚,对为自己寻后路啊。曾有高贵血统的赵君逸,深受重创毁了容,一直隐姓埋名。如今,他娶妻了,娶的还是个爬过床卖过身的农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