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更新追书神器。】小说书单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无删减漫画下载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史上最牛杂货铺
    牛大宝有声小说恋听史上最牛杂货铺
    “” 史上最牛杂货铺-新驷
  • 重生富家子
    重生富家子无删减
    “” 重生回到1999年。无疑,这是一个拥有未来20年记忆重生者最容易暴富的年代。刘坚立志要当富家子弟,家里不富怎么办?那就让家富起来,老爸搞不定的事,就让我来搞定吧。世纪之末,要成为一个低调、富足、兼有很多爱心的时尚小男人还需去奋斗。好吧,等有了钱就多哄几个妹纸。平生无大志,泡妞过一世!@各位…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小说免费
    “”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直播之归来
    “” 叶尘只是一个平凡的小青年,在直播系统的帮助下,他在装逼的路上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开启直播之后,极限运动、无敌跑酷、风帆冲浪、泡美女主播、追当红女星,这些事情对于叶尘来说简直就是小事一桩。荒野求生、极限探险、绝境生存那些地方才是叶尘的舞台,甚至还有三千世界,叶尘无处不在!友情提醒,本书目前已…
  • 最强狂帝系统
    最强狂帝系统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穿越过来成皇帝?好啊,作为本朝的扛把子,我总要做些什么吧?我决定龙游天下,开启逆天升级之途,敌人通通踩爆,男的阉了做太监,女的收进后宫当嫔妃!什么?这件天阶圣宝是你的?笑话,全天下的东西都是朕的!且看一华夏特种兵穿越成千古第一狂帝,网罗天下高手做侍卫,收…
  • 天庭扛把子
    天庭扛把子白玉飞下载
    “” 机缘巧合之下,林若凯和玉皇大帝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不仅是同命相连,还得同甘共苦。林若凯在人间界被打了,玉皇大帝也鼻青脸肿的面对众仙家。玉皇大帝:“月老,给这小子安排段姻缘,不,来几段。”玉皇大帝:“财神,给这小子增加财运。”玉皇大帝:“还有那个谁谁谁,你懂的”玉皇大帝:“他是仙缘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