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爱于美色】小说书单
  • 正能量系统
    小说《正能量系统》TXT下载
    “” 晋江vip2015.07.12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475文章积分91,371,016季尘埃一直想做个好人,直到他因故身体残疾。被父母忽略的时候季尘埃是笑着的,从小被哥哥欺负的时候季尘埃也是笑着的,然而当坐着轮椅的他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他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可是为什么到了这时候,突然冒出个…
  • 没有来生
    有没有重生小说
    “”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txt全文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全文免费下载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重生之银河巨星
    重生之银河巨星159
    “”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by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庶子日常
    庶子日常txt百度云
    “” 纪居昕的人生就是个悲剧。被亲人哄骗坑害,被枕边人蹂|躏买卖,人心二字,他竟从未看透!他在刀尖上行走,一身污秽血泪流尽,踩着他尸骨上位的人却春风满面前程似锦!幸好,他从地狱归来,回到一切还未开始的十三岁。本文将于2月5号(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码字不易,窝会继续努力,也希望大大们能多…
  • 综穿之男配逆袭记
    综穿之男配逆袭记书包
    “” 主角穿到不同世界,完成男配逆袭任务。注意事项:1.主受,1V1,所有周目中的攻都是同一人,《综穿之逆袭吧,男配》的下一部,没看过的也不影响阅读2.文笔渣,逻辑废,写文纯属娱乐,如果有哪一点踩了您的雷点,万望海涵
  • [重生]抱紧主人金大腿
    金主大腿上
    “” 秦卫离重生成一只幼年灵兽,开着金手指兼职卖萌,终于抱得一金大腿,他以为从此可以高枕无忧。却万万没想到——他原计划是抱紧英俊多金灵力强EQ低的大粗腿。结果他一失爪成千古“兽”,和主人奔向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秦卫离的目标很单纯,吃香喝辣就好!悉悉索索脱衣声,秦卫离羡慕地看着宽肩蜂腰翘臀和…
  • [快穿]渣男的正确攻略方式
    渣男的正确攻略
    “” 书名:[快穿]渣男的正确攻略方式作者:陌上洛离简介:晋江VIP2014.11.2完结+1番外非V章节总点击数:219667总书评数:322当前被收藏数:2926文章积分:21,259,124原名妹控引发的惨案一句话简介:职业角色扮演攻略渣男_(:зゝ∠)_万年女配炮灰不解释毒舌系统出没请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