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穿越古言宠文】小说书单
  • 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
    叶绵绵绿姬《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蛇窟,送蛇王一条,蛇蛋七枚。“女人,乖乖把本王的儿子们孵出来。”什么?她肚子里那个小圆球是几条蛇?麦嘎登她最害怕蛇了。她才不要生什么小怪物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蛇王:“要走可以,把本王跟蛋们带上!”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邪王爆宠无良萌妃全文免费版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亲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鬼王妖妃
    鬼王妖妃白妖
    “”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报告王爷:王妃很萌很倾城
    坏坏王爷一口吃掉小王妃
    “” 新文《王爷坏坏:一口吃掉小萌妃》已发,欢迎收藏食用。惨遭老妈一拖鞋拍死,还穿越成被包子噎死的极品花痴女!某少女泪奔!腹黑夫君喂不饱,夜夜来扑倒。某少女直喊受不了,携款逃跑。留下字条:世界那么大,你去睡别人吧。小剧场:“王爷,王妃洗劫了咱们的银库,逃走了!”“无妨,她高兴就是了!”“王爷,王…
  • 皇叔别使坏:盛宠小小萌女帝
    盛宠小小女萌皇帝txt书包网
    “” 一朝穿越,本以为能够混个年轻皮囊,却是没想到期待太过,一下子跌成了九岁的女娃娃。什么?这小女娃娃居然是一国的皇帝?那岂不是整个天下随她快活。什么?当皇帝也就算了,怎么还有个碍事的摄政王?“王爷,陛下不好了!”“又闯祸了?”冷漠如同清莲,摄政王大人见怪不怪。“皇叔,你别听这些奴才胡说,乖巧如…
  • 爆笑小人参:扑倒师尊么么哒
    师尊大人么么哒白参txt
    “” 【正文已完结】【简单粗暴,节操全死,独一无二的逗比宠文】麦小米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去掘了人家的祖坟,所以这辈子命运转折才会如此扑街,摔下楼梯就穿越。一穿变成小人参,身边只有一条虫,某女大呼坑爹。一不小心怀了个传说中的“宝物”,被俊美无双的神界至尊捡回家,麦小米兽血沸腾,暗中立志:从此以扑倒…
  •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txt
    “”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钱花。”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当初随手捡回去的一个又会卖萌撒娇又会赚钱给她花的软萌小包子有天会摇身变成传说中失踪已久的妖孽美男狐王?最…
  • 腹黑小狂妃:扑倒妖孽摄政王
    腹黑小狂妃妖孽摄政王
    “” 一朝穿越成女扮男装的纨绔公子,还调戏了只手遮天的摄政王。某摄政王表示不能就这么算了。“那谁,过来给本王暖/床。”摄政王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姿态撩人。某女纠结了,她是该冲上去压倒他呢,还是压倒他呢?片刻之后,某女忍不住了。“王爷,这样躺着太无聊,我们难道不做点别的?”某摄政王眸色一深,问:“你…
  • 拒嫁魔帝:诱宠呆萌妃
    拒嫁魔帝呆萌
    “” 【甜宠爆笑】叶慕熙一睁眼,发现自己睡了一个男人,她淡定的看着坐在床头呼风唤雨的男人:“不准叫,我会对你负责。”他勾唇轻笑:“好,我等着你负责,聘礼不用太多,十里红妆,万里嫁妆就好。”叶慕熙看着钱袋子里的几两银子,淡定的收回承诺:“算了,还是做朋友吧。”整个南堰京都的人都知道,为了飞上枝头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