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中意书】小说书单
  • 情有可圆
    可有情欲小说下载
    “” 亲爱的:我答应你,此生只钟爱于你,宠溺于你,痴迷于你!我会为你奉献我的心,我的生命,我的尊严,我的一切!我会让我身体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每一次呼吸都只为你而存在!我愿疯魔的爱你!疯魔!再疯魔!哪怕是你杀害我时漫长的每一秒,我都虔诚膜拜,奉若神祗,视如爱的洗礼!我可以给你除了自由以外所有…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是bl吗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镇魂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全文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百度云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
    萌萌仙徒师傅求放过免费阅读
    “” 重生后,冉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叛出师门。只因便宜师父言灵太威猛,且心眼儿忒小,她好怕怕!某师父:“宽衣,为师给你洗澡。”外表萝莉,内心高龄的冉衣,内牛满面地扯掉衣服。她当真一点都不想的,奈何在某人的言灵术下,她简直就是一只傀儡某师父:“跪下给为师抠脚!”冉衣愤然跪地:“师父,何时教徒儿言灵…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小说原版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 百度云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念春归
    念春归txt免费下载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每次写完本感言,心里的感觉都很复杂。既为顺利完本深深松口气,又觉得依依不舍。念春归从去年八月底发文,到今天正式完本,一共七个多月,共一百零七万字。期间从未断更,更未请假。我依然保持了每天八点更新的优秀坑品,为自己点个赞~\(≧▽≦)/~感谢这七个多月…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百度云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