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主是军人,男主也厉害】小说书单
  • 银河第一纪元
    第一纪元 小说
    “”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类似的小说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军二代
    军二代的小说
    “” 与父亲反目,被所爱的人嫌弃,纨绔军二代惨死重生。这一世,她势要扭转乾坤,把所有的敌人都踩在脚下,成为一个真正的军二代!仅此文献给曾为我们做过贡献以及牺牲的军人们,以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重生之军营》小群的另一本关于军营的书,现已完本,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书城搜索书名。小群的新书《特种女兵》已经…
  • 军妆
    小说军妆免费阅读
    “” 家族巨变,亲人俱亡,洛叶以命相搏终报得家仇,被枪杀的瞬间重回中学时代,那时,父亲还在,母亲未亡。洛叶下定决心成为亲人的骄傲,恋人的臂膀,朋友的依靠。且看洛叶占尽先机,成为最耀眼的军中之王,报家仇,圆梦想!一句话简介:爱红妆更爱军妆,重生高干女的保家圆梦之旅!......已有完结作品《重生之…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252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腹黑有道
    腹黑有道 小说
    “” 肉书屋VIP13.10.16完结,总书评数:1406当前被收藏数:3103叶雨是一个相当抽风的人,用叶雨老妈的话说那就是:一个三观不正,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党的人。而这个在老妈眼里几乎背叛了组织背叛了党,马上就要成为反国家分子的人,终于做了一件让叶家老妈喜极而泣的事,她嫁人了。PS:这不是重点…
  • 女兵英姿
    女兵英姿 txt
    “” 本文讲述女主蒲英,一个普通女孩,从高考落榜生到职业女军人,从通信女兵到特战指挥员,一路收获友情、亲情、爱情的励志成长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爱妻入骨:独占第一冷少
    爱妻入骨之冷少独占
    “” 新文男女主双向军人军旅第二部:重生军营:军少,别乱来,请多多支持哟。当冷少遇上首席特种兵,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角力赛,是一场你追我跑的追逐赛,她躲得辛苦,他却追得开心。她咆哮:“你TM是不是没有见过女人啊!”他淡定:“女人无数,心却只为你而跳动,”她是重生而来走向荣誉颠峰的首席特种兵,在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