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连载中的纯爱】小说书单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未删减全文 番外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在线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人鱼效应
    人鱼效应 作者 黑猫白袜子
    “。” 兰德·西弗斯给他无意中带回来的那只小东西取名叫做“怪物”。然而,他却并不知道,他饲养的并不是什么无害的小宠物,而是政府秘密制造的生物兵器一只真正的怪物。简介版本2——作为前·图书管理员,兰德觉得自己一直过着平凡(每天都在无知无觉中捡回一条命)的生活。最近他有些苦恼,因为他无意间捡回家养的那…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90
    “。”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 这设定崩了
    类似于这设定崩了百度云
    “。” 晋江vip2015.03.23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437白时是一位网络写手,除了偶尔嘴贱一点,喜欢吐槽外,没别的缺点,有一天群里的人要联合写文,他于是嘴贱地提了很多建议白时“你们的读者是草根,要让他们有更强的带入感知道么?”众人“所以?”白时“所以主角是草根出身,靠在垃圾场捡垃圾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