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玄幻,主角女人多,的书】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荒神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孙悟空大闹异界
    孙悟空大闹孔雀腹
    “”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异界圣骑士
    异界圣骑士无错字
    “” 作者:冷石第1章购买游戏头盔异界圣骑士,石头的新书,继续书写骑士的传奇。骑士们,一起来支持吧!~~~~~~~~~智能虚拟游戏被研发出来了。智能系统控制,游戏中的剧情、任务、装备和技能随机生成,系统人物具有智能性,感官百分之九十的虚拟现实,号称百分之百的公平,没有BUG。游戏《帝神》三天后公…
  • 风临异世
    风临异世txt下载
    “” 作者:蓝领笑笑生初临异世第1章救美而亡炎炎的夏日下,凌风踩着永久牌自行车穿梭在喧闹的城市街道。凌风心里狠狠的鄙视了被他超过的一辆又一辆的汽车,高档轿车又怎样,还不是要在那里堵着,速度比蚂蚁还慢。中国现在的私家车是越来越多,有车的人就算短距离也开着车子去,造成现在的堵车,停车场短缺,还有我们…
  • 异界之魔武流氓
    小说《异界之魔武流氓》TXT下载
    “” 林枫很向往小说中的武技横行,魔法飘飞的世界,一个倒霉的机会,被车撞倒,神奇的穿越来到了充满传奇色彩的,战气和魔法并行的世界,附身到一个刚刚倒霉身死的将军之子的身上。看林枫如何凭借着妖孽般的头脑,过人的战气、魔法天赋,纵横于天地间,看林枫如何将马上面临支离破碎的将军世家带往巅峰。到了这个新的…
  • 大罗金仙异界销魂
    周宇素修《大罗金仙异界销魂》
    “” 天庐山山高万仞,离天很近他修行十三年,离“仙”很近遗憾的是:这个“近”意味着十万八千里!一个半仙之人进入魔法世界,面对魔导、剑圣,胜之不武;面对绝色佳人,取之何妨?他的修行真的只是一个梦想吗?在陌生的地方、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或许可以重新拾起,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 宠魅
    宠魅全集下载
    “”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刀剑神皇
    刀剑神皇顶点
    “” 一口冰剑,一柄炎刀,一个屹立绝巅的不朽神皇传说!乱世狂刀,热血新作。第一章:洗剑池边换新生「坑爹啊,这么说来,我真是的穿越了?而且还附身在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并且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的身上?」丁浩坐在【洗剑池】边,低头看着手中一柄破破烂烂的黑铁锈剑,又看着水中倒映出来的那张英俊清秀的面孔,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