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姐这两年来的所有书】小说书单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废柴王妃倾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小说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恃宠而婚
    年君越和苏宁烟小说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下载txt下载
    “”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指腹为婚,总裁的隐婚新娘
    一不小心嫁冤家txt下载
    “还好” 琉璃今年十八岁,刚上大一。熬过了高考,上了大学就以为解放了的琉璃,却在放寒假期间,莫名其妙的成为有夫之妇!哦,错了,是有未婚夫。什么?从小就订了婚约的!不如说上辈子就已经定情了,更有信服力!这种哄小孩子的话,谁信啊!可是为啥她会有唐家的定情信物呢?而且还真的是她从小就戴到大的。现在不嫁可以…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腹黑霸女:纨绔驭兽师
    腹黑霸女 纨绔驭shòu师614章
    “” 【女强爽文!宠文!】一朝穿越异世,和怪老头师傅到处潇洒!认认小弟!收收萌宠!对了,嘿嘿!还有看看美男!不过,某个男人是不是管太宽了?一直跟着她也就算了,还断她的美男路!某男:“要看美男?这里现成就有一个绝世极品!你敢找别人试试?”【本文一对一,女强男强,升级无敌,宠爱无敌,各类美男萌宠齐冒…
  •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
    天才儿孑嚣张妈
    “还好没看多少,不过挺好看的。” 六年前,她是酒吧失恋的颓废客,他是寻爱的痴情总裁,一夜缠情,他们只是彼此的替身。六年后,她被儿子坑蒙拐骗到他身边,不带商量的一脚踏进这位腹黑冷血又傲娇的首席的世界,并在他的世界里嚣张跋扈,肆意驰骋蹂躏,而他,是否愿意沦陷?温柔如水的黑道霸主,才华横溢的年轻画家,淡漠疏离的商界奇才纷纷前来踢…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全文免费阅读
    “非常好看,非常好看点赞。”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小说邪王嗜宠神医狂妃全文免费阅读
    “点赞点赞点赞!”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