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无都市。】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没几个不喜欢的。题材新读点强,通宵看的。”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世界的龙
    “无聊消遣的,更得太慢了。”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国民男神
    国民男神顾九
    “必成神。大爱苏向君。女神啊😱!” 名望和财富,是一场笑着布局的游戏。没有人知道,李国际脑袋里有一套超前十年的智能手机系统。成就传媒界的风向标;创造影视界的巨无霸。他是世人眼中的商业奇才,互联网时代的鬼马。他是实业家,他是慈善家他一手创造的传奇,像风暴一样席卷国内外。就算无数人给他冠以国民男神的称号,他的眼神依旧平静如水。“…
  • 儒道至圣
    佛儒至圣txt下载
    “神书书,没得说的。”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在线收听
    “现在大家都在追的,没什么说得。”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世纪首善
    男主女主是秦毅,王起,杨乐的小说是什么
    “可恶啊,更新啊!通宵看的。” 其实秦毅最开始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记忆!但是一不小心就成为了正义的代表,华佗转世,武术天才,美容圣手还无意间虏获了无数佳人的芳心!其实我只是想要单纯的做个好人。秦毅人畜无害的说到。新书需要大家的支持,请不要吝啬手中的推荐票,尽情的投给老余吧!老余人品保证,连载到结束绝不断更!老书为证!
  •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
    “神书。”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害羞的王者
    害羞的王者无弹窗
    “或者很多人不知道这本书 ,但是真的很好,有成神的潜力,可惜作者没有突破。” 唐宾,一个初中生,一个学习仔,一个智商逆天而情商为负的内向男孩,不经意间接触到了风行全球的即时战略游戏——零度王者,超强的计算大脑,惊天的逻辑思维,刚刚接触游戏的他便随手干掉了那些包括mmon,sky等在内的极逼的世界级高手。全世界已经为他疯狂,他的身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最迫切想知晓的迷,然…
  • 极品直播之无限作死
    万界直播之无限作死txt
    “开心😁。” “报告老大。”直播界巨头之一的斗鱼,就在他们网站的办公区里,有一个戴着眼镜的瘦弱青年冲进了他们主管的办公室中。“啥事你倒是说啊。”主管赵书安正在对着电脑看着叶尘直播的回放,这会听到他手下过来,顿时也是有些不高兴的问道,他看的好好的被人打扰了,这的确是让人不爽。“我已经发现了叶尘的电话。”“…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怕谁txt2
    “神书,不多说。”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