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修真纯爱】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天道原著全文免费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第一仙门[重生]
    重生之第一仙门微盘
    “” 明明不如大师兄擅炼物,偏偏步清善总能捡到奇花异草,没办法,他有十世善人光环。明明不如二师姐擅魅惑,偏偏步清善左右逢源人缘更好,没办法,他有十世善人光环。明明不如小师弟擅术法,偏偏步清善连连奇遇晋级迅速,没办法,他有十世善人光环。但问题是,步清善他根本不是什么好人!大师兄有妖兽百足,百足擅学…
  • 玩坏主角[穿书]
    被主角玩坏的小说
    “” 晋江独发,谢绝转载!请勿扒榜!南宫泽是个蛇精病,他穿了,穿书,穿成了反派大BOSS,于是他成了蛇精病大反派。他知道自己会死在运气逆天的正义好主角手上,还死得挺凄惨的,那么他该怎么做?1、抱主角大腿×2、趁主角成长起来之前杀死他×3、把正义主角养成跟他一样的黑暗反派吧√南宫泽这个蛇精病大反派…
  • 反派的职责
    王爷的职责
    “” 他秦修穿越到修真文里了,而且还是篇种马文,种马文也好啊,能收三千后宫。可穿越的不一定就是主角?(#‵′)靠!身、为、一、个、反派·真·还有机会和主角大人抢妹子么?我命由我不由天!爷就不信干不过你。于是秦修履行反派·真·级打怪抢宝贝抢妹子在一条真死】的路上越走越远,其作死程度甚至超越了原gt…
  • 反派白化光环
    反派白话光环
    “” 我叫殷璧越,我是一个反派。我内外兼修,演技精良,能吃苦肯奉献。我这么爱岗敬业,为什么当不了大每次活不过一个自然段。我不服!直到有一天,我有了反派专用光环,我以为这是我辉煌人生的开始。实习业务员刘小呆,“‘反派逆袭套餐’,现已加入重生公司豪华流量包!买套餐送就‘凶神恶煞反派光环’!正品保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