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感觉都挺不错的书!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天庭清洁工
    天庭临时清洁工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三国之无限召唤
    无限召唤之陶商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啪,将死。”房间中,灯火通明。叶枫和白莲盘脚坐在床上,中间摆放着一盘象棋。这象棋是叶枫今天顺便买来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123小说下载
    “挺不错的”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推姨狂魔,还不错”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位面征服王
    位面征服流
    “” 星河位面时代,星际之门被打开,诞生了一个全新职业——位面师。位面师,殖民异界,掌控资源,买卖交易,人口,机甲,功法,丹药,矿石,无所不能,只手遮天修仙位面师:我能修仙修真修魔,炼神丹。斗气位面师:我斗气无双,朝着他娘的大斗帝出发。魔法位面师:铭刻在战舰上的龙语禁忌魔法,谁来一战。机甲位面师…
  • 无敌手机
    无名小说手机阅读下载
    “” 一部融合空间神石的手机,让杨超拥有跨越无尽星空的能力,从此他不再是废材,穿梭不同星球文明之间,学习不同文明知识,和众多文明天才争锋,一步步走上至尊之路。..............................已完本《无上圣道》,书荒的兄弟可以去看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手机》还不错的…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间里的龙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武宗
    无限武侠宗师
    “” 这是一个武道昌盛的世界,李剑歌幸运地死而复生,穿越夺舍,来到这里。更幸运的是!他竟然可以开启曾经梦寐以求的各个武侠世界的大门。好!既然如此,就绝对不要辜负这份苍天眷顾。江湖,江湖!我李剑歌来了,从今往后,皇图霸业,纵意逍遥,醉酒红颜,我注定要挥洒出自己的精彩。畅怀高歌把君问,剑舞冲霄天下闻…
  • 剑神轮回
    小说《剑神轮回》TXT百度云
    “” 太叔炙在离开京城前三天,利用万三千的情报系统,得知到了他两个徒弟,岳老三和细雨的状况。`万三千的情报系统也是很给力的。至少在太叔炙看来,只比护龙山庄要低上一点,虽然有些低,但是足矣探查他两个徒弟了。不过他到没有直接去找万三千去查两个徒弟,这岂不是在暴露自己?他是旁敲侧击,让万三千以为自己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