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痴】小说书单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 完结 txt书包网
    “逐渐成长,幸运值也是很高的女孩。”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妾本惊华
    神医傻妃妾本惊华
    “他用自己毕生的温热去一点一点融化她内心的冰寒。”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痴相公
    痴相公全本
    “她的守护,他的痴爱。” 痴相公-镜中影
  • 相媚好
    相媚好
    “青葱岁月,唯愿长安” 我对景正卿的感情着实有些复杂但总而言之,大抵可用一句话加以形容: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欢喜冤家,相爱相杀通知通知:最新实体书宝宝《花月佳期》已经上市,各书店网店都有售,史上最温馨的一对儿,可爱呆萌小甜妹VS铁血爱妻真爷们儿,超级治愈暖心系!另外,纯情腹黑三爷VS光风霁月鸾鸾女王的《第…
  • 薄荷双生
    双生薄荷电影无删减版
    “我觉得也许生活就应当是一场走马观花,那样的话我们就不会太悲伤。” 薄荷双生佚名
  • 大约是爱
    大约是爱下
    “淡淡温暖,大约是爱 ” 十九岁的校园女孩周是清纯可人,张扬任性,年近三十的公司总裁卫卿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当她遇见他,他迷上她,她却并没有屈服于他的金钱权势,而是避之不及。假作真时真亦假,渐渐地,日久生情,不由自主!但两人之间却面临着许多差距:家世和年龄而这时,另一少年的介入又让争吵不断的他们再生波澜。一开始或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