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走过路过,机会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 笔趣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灵域
    灵域完结下载txt免费下载
    “”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蛊真人
    蛊真人全本txt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人皇
    天骄神皇玄幻小说
    “”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txt下载无限
    “”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武墓
    武墓txt下载全本免费下载
    “”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叱咤风云
    乾劲弗兰林《叱咤风云》
    “” 作者:高楼大厦(神邦)★★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叱咤风云/作者:高楼大厦(神邦)][精校版]这是一个属于各种强大血脉战士的时…
  • 寂灭天骄
    寂灭天骄txt网盘下载
    “” 龙象般若,少年宗师。十龙十象,翻云覆雨。新武古武,激情碰撞。超越巅峰,扼杀传奇!寂灭涅槃,一代天骄!在这里,古武学龙象般若功修炼到极限,可以拥有十龙十象的巨大力量!在这里新武学氮压冰冻魔道,可以冰封即将喷发的活火山!在这里,岩浆功可以将整座冰山瞬间融成水蒸气~~高楼年重磅出击!这里有亲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