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宠宠.小虐怡情~...】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
    皇的神秘隐妃结局
    “” 他叫郁墨夜,大齐四王爷,在外为质二十载。一夕返朝,一场惊变,他和另一个女子的命运彻底被改写。没有心,却最会操控人心,他是最精明睿智的帝王,亦是行走在暗夜里的鬼魅。有妻有亲,却只能独走刀刃,她是返朝为官的质子王爷,亦是步步惊心只求安稳的孤女。她叫他皇兄,他却不叫她四弟。他宠她宠得高调,她将他…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妖妃养成txt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妖王鬼妃
    小说妖王鬼妃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小说
    “”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比前世更快的成名速度!比前世更完美的艺人形象!比前世更凶悍的战斗力!少林…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全文免费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宠宠欲动:爱妃,别咬我!
    宠宠欲动ai别咬我
    “” “爱妃,今天滚不滚床单?”“滚!”“去你房里还是去我房里。”“去你的!”“好。”某兽性夫君邪魅一笑,扑了过去。她是苏府公认的丧门星,克死三个未婚夫,投河自尽;他是帝国妖孽皇子,绝代风华,惊世之鬼才。她与他,本是云泥之别。众人皆视她为废物,避之唯恐不及;唯有他不离不弃,执意要娶。新文《七夜孽…
  • 冷酷军长强宠妻
    冷酷军长强宠妻全本txt
    “” 【高干加黑帮】主角众多、无一不是重口味的货。一场轰动全国的政治联婚,一男一女无耻又重口味的结婚了。世人都以为他们是省委书记的孙子和军委主xi的孙女,其实他是意大利军事军长?还是意大利黑手党的教父?她是享誉国际的天才医生?还是炼狱堂的第一杀手?因为两个敌对的组织,一场婚姻背道而驰。他们能征服…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腹黑老公溺宠老pó不准躲txt下载
    “”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 盛世暖婚:席少的心尖宠儿
    席少的心尖宠儿顾暖暖
    “” 要问席总最喜欢做什么,那就是:宠席夫人、爱席夫人、睡席夫人。“席总,今晚的晚宴您去吗?”“问席夫人!”“席总,今晚的女伴找黎小姐吗?”“找席夫人!”“席总,这都等了五个小时了,还要?”他阴鸷淡漠的眸光淡淡扫过助理一眼,助理瞬间吓得有些哆嗦,不甘愿的说道:“知道了,等席夫人...”心底却暗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