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最喜欢的僵尸题材和美人鱼】小说书单
  • 重生之皇后朕错了
    重生之朕错了小说
    “虐男主(๑•ั็ω•็ั๑)” 皇宫大内,高墙大瓦,东宫皇后蓬头垢面,一身破败凤袍,双目含血举头骂天。“苍天啊,你为何如此待我,我真的没有做过,他为什么不相信我。”天空电闪雷鸣,皇后悲鸣的声音停止后,撑起最后一丝力气,站在东宫正门高墙上。“我宁宝儿,举天发誓,若有来生誓不为后,永不嫁纳兰氏。”犹如一阵清风飘然落下。御书房…
  • 重生绝色冰颜:巅峰狂女
    重生冰颜绝sè巅峰狂女
    “很不错” 魏紫一直觉得,重生是老天给她的一次机会,她再也不会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因为自己死亡的密友,想要害死自己的凤凰男父亲,破坏自己童年幸福生活的小三,爱她的,她必然守护,害她的,她必然讨回。只是没想到,新生活才刚刚开始两天,她就再此落入了这个男人的手中,命运的齿轮和上一世重合。这一次,她要奋起…
  • 萌尸蜜语:首席的吃货小僵尸
    萌尸蜜语首席的吃货小僵尸
    “” 人鬼情未了?林曦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会变成一只僵尸。僵尸就僵尸吧,好歹能够长生不死不是?自己不挑的。可是,好饿好饿好饿好饿怎么破?前方的帅大叔你愿意做我的长期饭票吗?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扑倒再说!新晋吃货小僵尸卖萌耍贱求饭票,各路牛鬼蛇神来报道。看我林曦暖心暖情暖僵尸,走出僵尸不寻常…
  • 僵尸的宠妻
    僵尸王的宠妻
    “” 千年小僵尸重现人间,梦瑶的奶奶莫名死去?失去双亲的她,唯一的依靠就是一只千年僵尸?一个是她深爱的前任尸王之子一个是深爱她的现任尸王帝尊“我已经失去过一次你,我不会在让你离开我”“千年等待,终于拥有,死也不会松手”在两个僵尸之间,梦瑶是要选择去爱还是被爱呢?
  • 甜心法师:僵尸王的小萌妻
    北城,严冬早上的空气里泛着浓重的寒意。宋小艾穿着宽大的毛衣和浅sè的牛仔裤,斜跨着一只黑sè布包,歪着脑
    “” 宋小艾守则:凡遇鬼事,必须出手。这不出手还好,一出手就惹来两位大能。一个腹黑僵尸王,一个温柔帅法师,宋小艾糊涂了,来两人也就够了,这些莫名其妙的魑魅魍魉是什么鬼?诡异叵测的灵异案件接踵而来,妖魔鬼怪天天跟在屁股后面!宋小艾双眉一挑,不就是降妖伏魔吗?她擅长着呢。法师僵尸抱团秀恩爱?还是法师…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动!
    顾少阳王美丽《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动!》
    “” 【火爆新书,年度最经典最浪漫的现代神话爱情故事】“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将她压在床上提议道!她紧紧的拽住领口,“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
  • 鬼差夫妻
    鬼差夫妻在线阅读
    “” 元气少女杨小肆在遭受到男友与闺蜜的背叛后当天丧命于车祸,死后逃不过命运的安排成为了鬼差,同时她也有了一个规定好的鬼差担任她的搭档兼夫君!不过自从开启鬼差生活后,某女命犯桃花,到哪都可以招惹到阴间的帅哥,她温文尔雅的夫君更是暗中保护她,宠她....自从她得知自己可以偶尔变为普通人混迹在将死之…
  • 僵爱:僵尸王的新娘
    鬼压床:僵尸王的新娘
    “有一点虐总体还不错∩_∩Ծ ̮ Ծ” 为弟弟报仇寻找犯人的她闯入埋葬僵尸的山洞,她的血意外唤醒了僵尸王。他是一个半人半尸、蛮横霸道、冷酷绝情的僵尸王。他们同时走向一条不归路——爱情!从此展开一个人与半尸之间的爱恨纠缠,伴随着一系列杀人事件和一起起恶鬼与世间的恩恩怨怨,真相逐渐浮出水面!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呢?这背后隐藏着怎么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