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青涩岁月,只为遇见一个你】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下载
    “男女主都是我喜欢的类型O_o”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白发皇妃
    白发倾城妃大结局
    “挺短,也是虐文” 白发皇妃-莫言殇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玄幻小说
    “不可否认的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467
    “” 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题记.睿王妃题)____________…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下载百度云
    “只爱嬴烬,爆笑宠文,悲情男配,中间有一段挺虐的”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暴君有声小说
    “虐文,不多说,哭去了”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