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们的目标就是宠宠宠!】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小说主人公叫叶安心 慕北霆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危险男神VS呆萌甜心
    危险男神vs
    “” 她不就是宴会走错了地方,救了腿抽筋差点淹死的总裁吗?正常剧情不说是要以身相许,腹黑总裁不能因为她看见了他的糗状就报复她吧!压榨她的劳动力,是不是她的工作都交给她做,参加公司高层会议,端茶倒水,挡酒。最后,竟然连她的剩余价值都要剥夺,她必须和总裁结婚,不然总裁就告诉她父母她始乱终弃,这家伙什…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听听雨夜小说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京门风月
    小说《京门风月》TXT百度云
    “”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奇书网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全文完结篇
    “西子情大神的书不用说,当然很好看咯”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418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酷拽大神VS呆萌助理
    知名天空网站给大神作家招聘助理,月薪.平板电子书0,督促大神写稿,月jiāo稿字数20万,多一千字提成10
    “” 大叔非总裁但很有钱月入千百万他的职业是网络作家写文十年网络文坛巨神招小助理一枚大叔小梅子去给我查查历史资料笔记要做好字要写得我认识错字漏抄的话就给我卷铺盖圆滚滚的滚小梅咬牙点头有什么招尽管放过来吧大叔她都接着可是为什么大叔在家里又宅又呆又腹黑没想到走出去在别人面前却是酷酷的拽拽的后来发现其…
  • 国民校草宠上瘾
    国民校草宠上瘾免费阅读全文
    “” 小说国民校草宠上瘾简介:她不小心“强吻“了他两次,第一次他冲了两遍冷水澡,第二次他狠狠踢了床沿却对醉酒的她无计可施。她被欺负,他解围:“世上敢欺负她的人,一种还没出生,一种已经死了,你要当哪种?”她被告白,他找到那男生:“你被开除了!”她告白:“时城,我喜欢你。”时城故作正经:“刚刚风太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