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快穿系统一类】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搬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最佳攻略计划
    男主女主是苏言,夏奕,萧彦的小说是什么
    “” 攻略男配哪家强?专业女配找苏言。快穿穿书文,1vs1,宠文。女主拥有金手指~为了得到系统许诺的那一个愿望,苏言穿梭于各个小说世界攻略目标人物。她的人生目标是走向人生巅峰(大雾),从女主手里抢过男配的心,攻心为上√苏言精通最佳攻略者所具备的各种攻略技巧,懂得千百种的刷好感度的正确方式,她会卖…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快穿之快穿之花式撩男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定男主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男主女主是苏雅,玖夏,云雅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炮灰攻略
    小说炮灰攻略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前任女配:我一直把你当妹妹
    快穿前任女配我只把你当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冷酷似冰山,独独会向她展露笑容;他花心如纨绔,独独会待她始终如一;他狠厉像杀手,独独会对她温柔宽厚;他们之间有些早有婚约,有些相恋数载,甚至有些已经生儿育女,可是他,他,还有他们,一个个地跑来跟她说;“小辞,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
  • 快穿:扑倒男神36计
    扑倒男神36计
    “” 征服一个能征服世界的男人有什么意思,征服一群喜欢男人的男人才是好样的!这是一个一心想死的少女,被迫去扑倒男神们的辛酸血泪史。奇幻修仙√爆笑杀手√青梅竹马√甜宠师徒√欢乐兄妹√逗逼人妖√双重人格√心理悬疑√丑女逆袭√鬼夫鬼胎√职场风云√制霸娱乐圈√网游女王√末世危机√还有无数神秘新位面√这里…
  • 穿书女配之我是酱油党
    男主女主是王婉婷,许谦,苏益南的小说是什么
    “” 叶情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居然穿越到了一本自己写的书里,然后变成了恶毒女配,叶情想哭,其实我一点都不恶毒啊!我很纯良无害的!难道你们不知道拆CP是会被雷劈的吗?我不傻啊我!然而某一天,叶情发现,为什么原本属于忠犬的男配会向自己靠拢,难道你们不爱女主了吗?哎哎哎,别过来啊!妈妈,这里有个怪蜀黎啊!…
  • 女神养成系统
    男神的女神养成系统
    “” 前世没爹没娘没外挂的关盈孤身一人在娱乐圈辛苦打拼,眼看出头之日将到却香消玉殒魂穿异世。重生后有爹有娘有系统的关盈以为老天终于垂怜,正准备在娱乐圈大干一场时却关盈:这是什么坑爹的绑定任务?这是什么诡异的恋爱节奏?系统:亲,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来嘛来嘛,完成绑定任务就可以成为最美女神呦!某男: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