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海贼王同人】小说书单
  • 大海贼克洛克达尔
    海贼王克洛克达尔出场集数
    “” 身为海贼王七武海权利集团其中一员,克洛克达尔真的名副其实?来自史前生物至强血脉的危险夺舍,造就一个全新的沙鳄鱼。在这个酷似海贼王的世界,身为强者,自当成为一方大海贼。就像一只鳄鱼,总是会在水下耐心等待着猎物的到来,然后给予冷酷而又致命的一击。本故事情节均为作者杜撰,不和现实有关,该书可以看…
  • 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网游之我是山贼
    “” 最近航海类题材的游戏一直在升温,所以灰色就想以航海为题材系一本网游。这是一本网游,很少同人成分的网游...灰色的基友交流群284224669付云语录:1.想要成功,就必须要有必死的觉悟。2.弱者,没有选择死法的权利。3.将灵魂赌在骷髅旗的男人,没有办不到的事。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付云重生…
  • 海贼之贼王冰帝
    海贼之贼王雷帝
    “” 青年罗伊在意外遭遇车祸后,借尸还魂到海贼王世界中的一名海军弃子身上,又意外的将一部分灵魂具象为死神中冰系最强的斩魄刀——冰轮丸。自此,海贼中的冰之王诞生了,看罗伊如何斗海军,战海贼,败武海,挑四皇,让弗朗西斯·D·罗伊之名响彻世界。本文不虐主,非YY,有情感,非后宫。
  • 海贼王之能力复制
    海贼王之制
    “” 在海贼王世界重生的韩风获得了复制果实,他能复制下哪些能力呢?他遇到了可以性命相托的伙伴,杀天龙人,斗卡普,战大将,直面红发和白胡子·····在这个大海贼时代他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震撼与传奇~!...
  • 海贼王之巅峰之战
    小说《海贼王之巅峰之战》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巅峰之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天下由我
    海贼王之天下由我小说txt
    “” 从华夏大陆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普通人——轩辕。从今以后他将不在普通!吃了特殊的恶魔果实——熊猫果实之后居然不怕水!拥有的武器也不是无上大快刀12工,而是华夏的第一名刀——鸣鸿刀!梦想既不是海贼也不是海军,而是那要推翻世界政府的...从华夏大陆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普通人——轩辕。从今以后他将不在…
  • 海贼之无帝
    海贼之海贼之无帝
    “” 关于海贼之无帝: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宰了天龙人,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当着天龙人的面上了天龙人!那又如何?前方道路,剑指之处,以暴易暴,以杀止杀!被世界所憎恨的人,被世界所遗忘的人!我,来了!
  • 海贼王之大帝
    大海贼帝王号
    “”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主角是一个有着可以永久性复制对方能力的异能。包括霸气、剑术、体术、恶魔果实用主角的话来说就是,一个不会游泳的能力者不是一个好剑师。PS大纲已经打好,请放心收藏,尽量用票票砸死小七吧! ̄ω ̄【(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海贼王之缘于梦想
    海贼王之缘于梦想玉君儒
    “” 这是一个大海贼的时代。我们的主角在穿越过来以后度过了浑浑噩噩的十六年,直到他碰上了恶魔果实和路飞。然后,他叩响了命运之门。开始向着一个传奇前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二柱子
    海贼王之千手柱间
    “” 简介随便说说就好了。大概就是宇智波佐助穿越了,在海贼王的世界里跟着路飞满世界捣乱就是了。随手娱乐自己,娱乐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