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强推各类纯爱文】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精修版下载txt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擒爱攻略,霸道总裁傲娇受
    霸道总裁攻傲娇受
    “” 他,慕帆是慕氏集团的太子爷,典型的富二代,凯爷,向来游戏人间,只为打发无趣的人生,而来到旗下一个子公司的决定,让他找到了一件新的玩具,他表示,非常满意,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无聊了。...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txt免费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冷男萌娃总裁追夫记
    “”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
  • 柔情殿下,强娶冷傲倾城夫
    柔情殿下强娶冷傲君
    “” “利用我又如何,不爱我又如何,错已铸成我绝无反悔。”清歌神诀,逆天改命,他挥手掐诀只因爱那人入骨。一方,他乃穿越之人,为了他,他残杀六道,血刃滴血,他含笑不悔,“若你安平,弑这苍生又有何悔!”另一方,他是无上至尊,本以为永世不会再爱却不想恋他入髓。他要屠戮万物,他即轻笑应允,“若你想毁,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小说《原罪之诱你入地狱》TXT百度云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傲娇小暴君
    小暴君小说
    “” 号称文貌武三全的现代高中生偶然穿越到一段架空的历史,样貌变了,名字换了,连性取向都变了,随便与男人接吻,还与冷面王争风吃醋,殊不知,冷面王在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渐渐的爱上他了。腹黑傲娇的摄政王居然迷上不良美少年,还指着千叶城主说:“你若伤他一分,我便屠尽你全城。”死而复生的离国太子,不..…
  • 默读
    默读无删减版txt免费下载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1766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神造
    神造txt全文下载百度云
    “” 神造-风流书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