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1314图书馆】小说书单
  • 网游之王者无敌
    网游之王者无敌txt完本下载
    “。”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他是强者,背负着沉重的守护。他是恶魔,注定了寂寞和孤独。一个隐…
  • 网游之刺客重生
    网游之重生刺客笔趣
    “。” 在刀尖上起舞,做黑暗中的舞者,跳出的是让敌人心惊胆战的舞步〓〓〓〓〓〓〓〓〓〓〓〓〓〓〓〓〓〓〓〓〓〓〓〓〓〓〓〓〓〓〓〓做为一个被幸运女神尾行的男人,他带着两年的游戏经验,无数副本攻略、隐藏任务指南、极品装备出处重生了,曾经失去的,没有把握住的,被别人夺走的,全部都要拿回来!!!〓〓〓〓…
  • 异界全职高手
    异界之全职高手小说
    “。” 好男儿杀父之仇不可不报,毅然决然地踏上血与火的征途!他天赋超凡,无一不通,战士、治疗师,冲锋陷阵、铸器炼药......尽皆掌握。且看年少古风如何称霸异界,成为史上第一全职高手。第一章:恶毒的猎杀小队朝阳初挂晴空,清晨山间的空气格外清新凉爽。古山村,炎月大陆位居北部的一个普通的小山村。山顶有…
  • 官场奇才
    免费看 官场奇才
    “。” 四大财阀第三部之龚季飏恶梦!绝对是恶梦!天知道她岑紫筝上辈子的做了什么孽了,她从来没见过这么厚脸皮外加自恋自大的孔雀男!偷了她的宝贝车子不说,将其改得面目全非,.其名曰说什么她没有品位?.品位?拜托!.可是首屈一指的天才席服装设计师耶!这个男人的坏她可不是领略了一次两次了大学期间作为交换生…
  • 网游之霸王传说
    网游之霸王传说txt下载奇书网
    “。” 那一年,他初入《永恒》,创建大陆第一佣兵团云梦泽!那一年,他冲冠一怒,为了曾经的挚爱,立下破灭神话的誓言!那一年,他获得霸王传承,聚群雄于洛克,以众神之名,开启霸王之路!那一年,他以霸者之势灭大秦,破王图,独霸雷泽,名动天下!那一年,他携众神虎贲八百,拒五国百万雄兵于雪谷之外!那一年,他挥…
  • 网游之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官网
    “。” 网游《天下》风靡一时,屌丝男空手逆袭,手执血迹斑斑的铁剑,鲜血与泪水遮蔽了视线,杀戮一直在延续一把长剑,割断无数敌人的咽喉;一腔热血,洒落在祖国的疆土;一尊肉躯,挡住无数虎狼的入侵;群雄逐鹿的战场,他为战友开辟前方的道路,踏着敌人的尸体前进,从此他成为了敌人的噩梦。扫敌虏,荡贼寇,平四方,…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连
    “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网游之傲视群雄
    网游之傲视群雄小说
    “。” 第一天,俺摸了中国区最强行会美女老大的白兔,亲了她的小嘴;第二天,俺爆了中国区第二大行会高富帅老大的菊花,抢了他滴BOSS;第三天,他们想给俺坐老虎凳,灌辣椒水,可惜俺跑路了。后来,俺带领一群小的们建立了中国区最强最无良的行会,俺们这群无良滴口号是——无兄弟,不网游!无妹纸,不组队!无激情…
  • 网游之天下无敌
    网游之天下无敌好看吗
    “。” (新书网游之王者无敌已经上传,请大家继续支持小雨)从无名小卒到锋芒毕露,从默默无闻到争霸天下,一段无敌的神话,一段荡气回肠的网游巅峰之路!失业青年宇辰进入风靡全世界的游戏世界中,一个不会网游的菜鸟却被幸运女神所眷顾,领悟自由战斗模式,转职隐藏职业,获美女青睐,得龙脉宝藏,成立第一公会,覆灭…
  • 网游之无敌战神
    无敌战神游戏软件下载
    “。” 半年前,他是游戏中的巅峰王者,女友失踪让他一蹶不振。半年后,王者归来,顶级任务,极品女仆,众美环绕,公会无双。如今,女友现身,情路崎岖,富家傲娇女,成熟美御姐,迷糊小萝莉,何去何从。无敌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放弃执念,放飞人生,看昔日王者如何成就新的巅峰!群号:194053972本人qq:6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