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爱(ง •̀_•́)ง】小说书单
  • 秦宁的奋斗
    秦宁的奋斗 小说
    “” 晋江vip2016.5.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840文章积分256,903,872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空降战场不算完,生逢乱世,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挨的刀子不计其数。更有一次穿到末世,醒来就是丧尸,被人刀劈斧砍,死不瞑目,那叫一个凄惨,这样的穿越生涯,别说霸…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漂呀txt
    “”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不科学唯物主义秘密档案
    不唯物主义秘密档案攻守
    “” 原创耽美新文,点图即可传送进入3黄历师,相传是指那些能改变四时节气节日变化,并能预知每日吉祸的方士。待业青年萧南烛在自己发小的启发下干起了这份祖传的老本行,而现在,他想打夭夭灵。除夕:你看什么看,不想活着过年了是吧?初八:今日大凶,诸事不宜,怕是有血光之灾。三八:妇女节为什么要定在三月八日…
  • 男炉鼎
    男鼎炉双xìng
    “” 炉鼎——惨被男修用于采阴补阳的女修,专用于供男修吸取阴元,提高功力。男炉鼎——惨被认定体质十分适合采阴补阳的倒霉男人。传说穿越之后皆牛逼,杀手无敌,医生抢手,学生万能,但是他一个卖盗版黄碟的小摊贩能发挥什么特长!毒害青少年吗?!传说纯阴体质很牛逼,进阶超快,双修首选,男人最爱,但是他一个大…
  • 雷神
    修神小说雷
    “” 神州有两种力量可供生灵修炼。一种代表正派的劫之力,一种则是代表邪派的煞之力。
  • 昏君指南
    昏君指南全文txt
    “” 上蹿下跳凶残昏君VS逆来顺受苦逼将军...
  •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小说
    “”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725完结,总书评数:8928当前被收藏数:15338①本文不过就是一仅图一乐的欢脱吐槽文,傻甜白是主基调不会变;②主受,主角是武力值爆表情商为负,毫无常识的外星人;③背景现代架空,此地球非彼地球,平行宇宙论;④1V1结尾,主亲情、友情和成长。内容标签:娱乐圈、穿越时…
  • 乱秦
    乱秦txt网盘
    “” 《乱秦》故事提要——《惊天秘闻,六国尽灭为哪般?》《美色误国,倾覆江山是蓝颜!》秦子楚翻看着上缴的禁书:“正儿,韩非做你后爹如何?”嬴政:“明日灭韩。”秦子楚:“四公子呢?”嬴政:“尽屠六国!”阅读指南:1、和谐年下;2、攻重生,受穿越;3、傻白甜+绝处逢生光环,作者从不为难自己的智商;4…
  • 史上最弱丧尸
    丧尸文女主弱
    “” #favorite_1{color:#ff6600;fontweight:bold;borderstyle:double;}当丧尸与人类签订互不干涉条约之后,丧尸们都开始辛勤的收集蜡烛。在丧尸军团的后方,唯一一只一阶丧尸抱着个蜡烛啃得正香。旁边丧尸皇一脸不屑地说着:“整天尽啃这种东西,难怪…
  • 胡亥
    胡亥小说在线阅读
    “” 肉书屋VIP1224完结,收藏数:9105名满中华的始皇帝是我爹,死得最委屈的皇长子是我哥,继位最名不正、言不顺的蠢货是我。不过,扶苏公子这脾气,怎么才能让他不和始皇帝吵起来?系统,我们来谈谈人生!┭┮﹏┭┮现实sosad,我需要安慰。内容标签:励志人生、重生、近水楼台、系统。第一章:我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