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还没看过的,重复发最讨厌了】小说书单
  • 武道全能
    武道全能全集 txt全集下载
    “还没看” 武道修炼,从不缺乏天才。灵武大陆,一个天才辈出的世界。宇冲,如何从一个不入流小家族的平庸子弟,一步步的超越背景超然的大家族、大门派的天才们。功法,丹药,武技,法宝,道府,奇遇,美女。一切尽在《武道全能》。读者互动群,大家可以进去互动一下,QQ:130407598......
  • 重生左唯
    重生左唯 改
    “没看过”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剑法
    天空之剑 剑法
    “没看过” 全大陆有记载的剑士排行榜第七的强者,在大陆灾难末世奋战而亡,却原地少血复活,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偏偏天意弄人,陈立居然重生在了一个同名却顽劣的少年身上,最可怕的是,这个少年觉醒的是魔法师天赋!——还是最最不被大陆战士们看好的:雷电魔法师!呼雷唤电,打起架来电闪雷鸣,炫是够了,却‘打草惊蛇’…
  • 位面之大侠养成系统
    系统之大位面主
    “还没看”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哪个少年没有过大侠梦,陆无尘也不例外,只不过他的大侠梦比别人更长久,一梦就梦了二十一年。直到有一天,一个神奇盒子的出现,圆了他大侠梦。“我和乔峰结拜过,我随无崖子学艺过。”“我和陆小凤喝过酒,我和西门吹雪比过剑。”“我传过双龙武艺,我也见过和氏璧。”一个…
  • 空间传送
    空间传送女主
    “还没看” 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次意外的考古挖掘工作,让他获得前所未有的机遇......定位传送仪的功能:定位、传送、存储、升级。......定位:设定坐标,确定传送位置,避免在传送中迷失。传送:依靠能量,进行超远距离传送,实现两地之间的零距离。存储:一个存储空间,传送时可用于存储物品。升级....…
  • 成仙
    成仙txt全集免费下载
    “没看过的” 再厉害的修仙者面对一份复杂的上古功法也只能战战栗栗,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修炼,多久才能修炼成功,除非你拥有数据化能力。没有人会知道,拥有如此逆天数据化能力的竟然是这么一个刚刚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的‘平凡’小菜鸟。数据化分析,拥有最强的分析能力,分析修仙,分析功法,分析炼丹,分析构装。他的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