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精品文,慢慢看】小说书单
  •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江
    “”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人物介绍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悟空传
    隐杀无删节版txt下载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卡徒
    卡徒小说在线
    “”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顶点
    “”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txt全本
    “”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琅琊榜
    小说琅琊榜 txt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边城
    边城小说txt全文下载
    “”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狼图腾
    小狼小说
    “” 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主演,法国着名导演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执导!这是迄今为止,惟一的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那些精灵一般的蒙古草原狼随时从书中呼啸而出:狼的每一次侦察、布阵、伏击、奇袭的高超战术;狼对气象、地形的巧妙利用;狼的视死如归和不屈不挠;狼族中的友爱亲情;狼与草…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心疼地看着钱被分成了两沓,而且她那沓慢慢比我这沓还高。算着算着我睡着了。最后我塞在姐姐包里的,是八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