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无限,同人,位面,末日等各种】小说书单
  •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小说免费全集下载
    “” 李维斯变成了韦斯利,带着一个废品智能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刺客联盟中的一员。随后不断出现电影中的特工和超级英雄,而他也成为了神盾局中一名新晋职员。随着系统不断的升级,他终于可以使用英雄联盟中各个英雄的技能,但是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一次报道他竟然给了美国队长一个过肩摔,随后他的新工作…
  • 开发次元世界
    开发次元世界书评
    “” 获得金手指了,可以穿梭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了,但却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上来就是高危世界不说,居然还被国家发现了!!!ps1:第一个世界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ps2:本文文风倾向于平淡,作者君是萌新,请勿调戏ps3:灵感来自于动漫奇幻异世界,现代军队大战魔法师什么的莫名击中G点了~ps4:补充一…
  • 猎魔者的无限之旅
    小说《猎魔者的无限之旅》TXT百度云
    “” 猎魔者世家最后的血脉——爱德华·李在恢复平民身份的角斗之中重伤昏迷。一个来自异界的灵魂在天界主神投影的帮助下,穿越而来,想要夺取爱德华的身体。然而异界灵魂反被吞噬无奈之下,主神投影只能让爱德华来帮他测试他的新玩具。这个玩具的名字叫做:无限戒指。这是一个异界猎魔者和一个奇葩主神投影的无限之旅…
  • 美漫之驱魔神探
    美漫之驱魔神探笔下
    “” 起源地球,声名狼藉的渣康,穿越到了漫威宇宙。听说这里富人靠科技,吊丝靠变异,可我偏偏不走寻常路,我靠的是魔法。嘿~!那边荡秋千的蜘蛛侠,想不想组个队?我发誓不会再坑你了。钢铁侠,好哥儿,我就喜欢土豪!哎别走啊,我发誓不会再让你背黑锅了!奇异博士你滚开,不知道同行是冤家吗?..这是地狱神探重…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的术士精校版txt
    “”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下载全集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暴食巫主
    暴食巫主小说在线阅读
    “” 半个小时后,矮个老者亚当忽然沉声道。“已经完全偏离航道了。”“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个女二环巫师呼吸急促的说。面对这种突发状况,二环巫师和一环巫师没有任何区别,都只能束手无策的等待着,先前在航道上时的淡然早就消失不见了。“我出海数次,从未见过这种状况,甚至连听都没听说过…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无错版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真理大帝
    真理大帝txt精校版下载
    “” 公元2o55年,蓝星地球彻底毁灭,天诛以众生灵魂锻造贤者之石通过真理炼金术展开灭世炼金!莽荒大世界,天诛转世重生于百万蛮人部落中的天鹰部落。莽荒有虫,天地万物无不是由虫组成,万物皆有虫窍,虫窍养虫则为命虫,万物若开九幅虫窍则命虫进化为命蛊,当虫窍化为九天虫界则命蛊化为命兽,九天虫界合一,则…
  • 神级剑魂系统
    小说神级剑魂系统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