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
    傲娇妻拒婚爱99次
    “还没看😂” 五年后,她着一席千万长裙华丽归来,风姿卓越,吸引无数男人发绿的狼光。他醋意大发,眸色冰寒,她却笑得明艳动人。谁能想到,如此魅惑的美人儿曾经是他身边默默无闻,受尽他欺负的女佣。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慕晚安顾南城全文
    “这个也好看!”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强势攻婚,总裁大人爱无上限
    强势攻婚总裁大人爱无上限下载
    “宠文” 陆浅浅早上嫁,晚上被扫地出门,成了全城的笑柄。相隔十天,她低调地再嫁了,低调到没人知道她嫁了,更没人想到她嫁的人居然是他传说中,他最神秘,最低调,最有钱,最狠戾,最冷酷,最多才,最瞎眼!白天,她是他公司里的小职员,为生活辛苦奔波。晚上,她准时回到他的身边服侍他。她一直以为他是瞎子,洗澡不关…
  • 豪门暖婚蜜爱
    豪门暖婚蜜爱762
    “不记得了😂” 十三年前,她大雪中救他,十三年后,他害她家破人亡,走投无路时,他逼她做他的女人,她转身走向另外一个男人:“先生,我今年二十岁,身体健康,体贴温柔,善解人意,会忠于婚姻,你愿意娶我吗?”顾少修开车门的动作顿住,看清她的模样后,轻笑点头:“我愿意!”————谁能告诉她,婚前不是约法三章了吗?他…
  •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
    历太太每天都想离婚
    “炒鸡虐!但我很喜欢!” 凉落八岁那年,在孤儿院被席靳南收养。多年后,在她生日那天,她才第一次见到他。谁知道生日当天,在民政局里,席靳南一手和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一手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希望在一件事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结婚,以后你就是席太太。但是走出这里之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凉落秀眉…
  • 总裁的美丽娇妻
    总裁的美丽娇妻爱读屋
    “炒鸡虐!” 一次邂逅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是不能不娶。权贵公子迎娶富家千金,一场盛世婚礼轰动整个S市。婚后她安分守己,而他冷若冰霜。一日他突然降临她的医院,怀中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而她竟能淡定的为小三做流产手术。手术后,他不温不火的解释,“那个孩子不是我的,展颜我只爱…
  • 甜婚袭爱,总裁的落魄新妻!
    甜婚袭爱总裁落魄新妻免费阅读
    “还好,文笔不错” 三年后,再回国,她小腹微隆,理直气壮的要他负责:“这是你的孩子!”长身玉立的英俊男人薄唇带笑,眸底却狠戾的像是淬了毒:“这半年来我没出国,你没回国,荡妇,我们还没离婚,你敢给我偷人?!”听说,三年前,孤城一城之主南慕白宠妻入骨,不料却惨遭背叛,从此,孤城再无人敢提起那个名字。听说,三年后,…
  • 七公子②首席他总耍无赖
    七公子 首席他总耍无赖
    “这个这个也忘了😂” 林初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突然成为了林家千金、她名义姐姐的未婚夫。“林初,既然已经分手了,今后我希望你能避嫌,咱们好聚好散,别在今天捣乱,让大家都不痛快。”订婚宴上,程子铭把她拉到角落警告。“真好,你们不痛快了,我就痛快。程先生,我祝你们百年好合,断子绝孙。”林初甩手转入洗手间。洗手间内尖声…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河皆璀璨
    “这个在我看来有点宠,但我不怎么喜欢”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萌”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