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相师 风水】小说书单
  • 宅师
    宅师小说百度网盘
    “好看”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天才相师
    茅山!是中国江苏省的一座道教名山,是道教上清派的发源地,被道家称为“上清宗坛”,有“第一福地,第八洞
    “好”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无弹窗免费小说
    “.……” ┃┃┃┃┃┃┃┃书香门第【猫小】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奇门相师》作者:小相师第一章:落魄大师第一章:落魄大师第一章:落魄大师自古以来,国人就强调出人头地,光宗耀祖,古代武人杀人杀够了,要荣归故里,文人金榜…
  • 法医相师
  • 花都风水师
    都师风水师
    “:-D” 年过花甲的浙杭第一名医王教授,也只能给秦东打下手。鉴宝会汪会长捧着古玩双手奉上,只想求块好墓地。鬼市卜易斋万金难求的一张符箓,出自秦东之手。三清观青阳真人,也得低下头称一声大师。十三岁筑基,十八岁旋照,千年难得一见的天才风水师秦东,却只是秦家的弃儿。“秦老爷子,您后悔了吗?”“萧舞,你这么…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丸子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好看”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