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这个很有看点,都是女扮男装的】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网盘txt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师兄又在搞事情
    我师兄实在事情
    “” 悠云有个爱搞事情的师兄,天天变着法子惹麻烦,偏偏师父还不管不顾不闻不问,每次都指使悠云去善后。原本立志当个济世救人大侠的悠云,活活被师父和师兄逼成了专门收拾烂摊子的老妈子。“师父,悠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悠云咬着牙说道。“哦?什么想法,说来听听。”玄虚老人表示期待。“不如,让我去灭了师兄吧…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阅读全文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完结txt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潮湿,黑暗。身体被绳索束缚。季天音紧紧闭着眼睛,却能感到周围的环境很危险。不过她最喜欢的,就是危险的
    “”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国民男神:吾神万万岁
    重生国民男神吾神万万岁
    “” 新书:《宠夫无度:病娇女王,拽上天》(一对一爽文,不虐,男女主身心干净)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墨家家主却被手下害死,一朝重生,女扮男装成男神,撩天撩地撩空气。纵横娱乐圈?吊打渣残弱智?信手拈来而已。国民男神,女性们的梦中情人,而有一天男神变女神,等众粉丝反应过来,才发现男神已经被某男娶回家了!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重生男神云爷拽翻天txt
    “”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