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短篇言情小说(古言)】小说书单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小说侯门嫡女如珠似宝免费阅读
    “穿越荤甜!全家人宠女主,男主还是忠犬夫君!美哉!”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娇妾
    娇妾
    “这本书可以叫做吃货的甜蜜生活,全文专注吃和爱,很温馨!” 娇妾-糖蜜豆儿
  • 妖孽传奇:王爷活见了鬼
    清池自打有记忆以来,就是跟着师父一起的。师父是个道士,她是师父座下唯一的徒弟。清池长得不美丽,脸上有
    “坑蒙拐骗的女道士VS冷酷王爷,二人在命数中天生绝配,互相看穿前世今生!斗志斗勇的一对CP!” 是夜,她不慎从他腿根上踩过,他闷哼一声,躬身捂下腹骂道:“真是活见鬼。”她见状道:“看你有点难受,刚刚好像是踩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就贴在你腿上。是你身上长出来的一团多余的肉?”他额心突突一阵乱跳,声音讳莫如深:“在我决定动手动脚之前,赶紧走”“多长了一团肉不可怕,削掉就好了啊。”他直勾勾盯…
  • 王爷站住,重生嫡女要强嫁
    顾暖暖要强嫁全文免费阅读
    “废柴逆袭!嫡女获胜!” 王爷站住,重生嫡女要强嫁-凝火火
  • 叔,你命中缺我
    叔 你命中缺我txt全集免费下载
    “呆萌少女遇上禁欲总裁!剧情不拖沓,入股不赔!” “叔,我观你印堂发黑,今日会有血光之灾,不宜出远门哦。”苏可可笑得露出一口小白牙。秦墨琛回绝了家中长辈安排的相亲饭局。“叔,你最近双目泛水、脸色红润、嘴角不自觉上翘,这是要走桃花运啦!”秦墨琛盯着小丫头,眸色深沉。后来,苏可可骑在他背上,笑眯眯地道:“叔,我掐指一算,嘿嘿,你命中缺我。”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