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这些言情小说好厉害!】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推荐
    “是电影”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倾世皇妃
    倾世皇妃听书
    “林心如买下了版权,还是主演” 素绾金缕衣,九阙萦指柔,寒磬攸怅惘,冷月蓦香魂凤舞震九宵,金杯潋艳装,帝裔弑权心,俯瞰暮悲歌魅惑讽尘寰,靥笑昙花现,凤凰浴血劫,云归鼎龙廷骇世枭雄起,白马俯晴川,睥睨笑九州,情殇染降红宫闱权谋,帝王天下,步步惊心。观后宫妃嫔之争宠,品乱世帝裔之弑权。邀你共赏一段乱世天下步步惊心的宫闱之争。…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无删减免费阅读
    “不建议你们去看电视剧,小说比电视剧好看多了” 美人为馅-丁墨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免费下载
    “还好挺温暖的,属于温馨向”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小说全文免费txt下载
    “虽然没有改编成电视剧,但是学生党一定要看!”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来不及说我爱你
    来不及说我爱你迅雷下载
    “十分好看,强烈推荐” 已订婚的她,在无意间救下了一个英俊又权倾一方的贵公子,原本以为这只是一场擦肩而过的邂逅,谁知道他居然甘冒奇险,在婚礼上把她抢了过来,而等待他们的却不是王子...
  • 泡沫之夏
    A城,顾氏大楼,地下车库。于凝萱小心翼翼的蹲在一辆悍马车后面,双手死死攥着相机,灵动的眸子则是一眨不
    “好书无须宣传” 同名电视剧由黄圣池、张雪迎、秦俊杰主演,2018年5月8日起在浙江卫视、爱奇艺上映播出。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儿,少年的他们在养父母家相识,因为童年留在内心的阴影,他们彼此充满戒备和防范。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参加电视歌唱大赛遇到尴尬状况下为他们解围,两个孩子中间的坚冰在逐渐融化,而深爱夏沫的富家少爷…
  • 后宫甄嬛传
    甄嬛传是小说
    “超火,这个就不用说了吧” 碧玉挽金丝,香深路参差。一瓣捻魂魄,天成国色姿。??清杯汲酒泪,睡酣俯烟鹂。会得华清醉,三界天人痴。??玉阶羞颜色,檐宇浴洪熹。嬉戏雪花女,云共鸳鸯期。??突如天裂皲,饕餮跑乱尘。世事堪预料,生死帝武门。??蜀山横势峻,名声破地甄。波滚天地动,雨悲落云津。??花落归坡冷,魂销尽藐瞑。雨住林…
  • 翻译官
    翻译官原文小说
    “虽然有点看不懂,但是还是棒棒哒” 根据本书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将于5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上海剧芯文化、乐视网、嘉行传媒联合出品,将投资过亿,由当红花旦杨幂出演女主角乔菲。讲述了从小励志当翻译的法语系女硕士生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指导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级翻译,并与程家阳从彼此看不顺眼的欢喜冤家…
  • 左耳
    左耳相关小说
    “有感情洁癖的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