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快穿+N故事∼我要快狠準!】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小说
    “養肥… 各項數值都處於中間,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棄, 沒有我喜歡的攻略 自家哥哥劇情, 反正三觀都很正常,所以就會覺得平常,沒有激情 也沒有我喜歡的虐男主,呵呵 6/10”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搞定男主手册下载
    “不錯,是我喜歡的虐男主劇情, 有人說毀三觀 ,但其實我看的蠻爽的所以是我三觀不正的意思嗎XD 喜歡勾引自家哥哥哥,可能因為我沒有哥哥所以對哥哥有幻想😘 看評論有人說是男男 …所以我有一定的抵抗能力, 倒數第二個 感覺就是個過渡 給我預備,所以到結局還好沒有很無法接受 ,只是還是比較喜歡男女, 然後這個有CP,但是因為是最後出現,不是像很多男主很快就出現然後一路陪伴,後面就覺得膩了,這樣比較好 !但結局可以不要這樣嗎! 交代不清啊~~7/10”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渣女攻略下载
    “”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捡起节操 小说
    “800章前是我喜歡的攻略設定! 有我喜歡的哥哥梗和美人計,和死在boss面前讓他愛的更深刻! 但不是攻略後反虐渣身心所以小可惜>< boss如果是渣虐起來才爽~ 然後能有肉並且是詳細版更好XD在激情些吧~~呵呵 800章後成年版系統上位變男主...還是有記憶的,就成為女主金手指了,就是那種到任務時間後就互相找彼此,然後一起做任務兼放閃,有固定男主所以就沒我要的攻略虐渣了...變完成原主心願,整個傻眼,到800∼1023都是如此, 我無法忍了,棄 前面8/10 後面4.5/10”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魔妃狂妻
    魔妃狂妻无弹窗
    “千妖然……後面變和女兒,雖然是解了他的遺憾,但我卻遺憾了” 嚣张!这个女人只能用嚣张至极来形容。一场试验让她拥有穿越异世的能力,脚才踏出,竟然被人当作公主抬了回去,没事,她闲着无聊。没事虐虐找抽的妃嫔,闲着就去作弄作弄暴戾的太子哥哥,哦哦,还有学院里那帮欠改造的孩子,不过规则有一条,只能她玩别人,别人若敢打她主意,不好意思,请自行选择要怎么样的死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有声小说免费听
    “嗯~很長,覺得可以故事少點,然後每個故事再寫的細緻些,但還是不錯的”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txt百度网盘
    “看第一個故事! 原本覺得女主應該很強… 但看下去覺得soso, 不是我想看的類型><可有可無沒有亮點…先養肥之後看評論或有機會再看看吧”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人反派专业户
    “看一些不是我要的”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化形
    “看一些, 不是我要找的類型, 覺得女主不夠強 我想要看女主一路虐別人 哈哈~ 還在更新 ,之後再看看 要不要回頭看囉~”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快穿之祈愿人生百度云
    “看到第4章,似乎不是我的菜,但好像很多人喜歡” 世界是一个整体,却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证实。宇宙有没有界限,无数人在争执,却依然没有一个能让所有人明确的结果。世界和人生就仿佛极其复杂的公程式,任何一个变量的改变,都会带来改变。同时几个变量的更改,甚至可能影响最终的推算结果。纪容羽就是那个扇翅膀的蝴蝶,公程式中最大的变量。但是她并不是病毒,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