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当黑暗对峙正义,当爱情遇到犯】小说书单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 微盘
    “当爱情遇到罪恶,当黑暗对峙正义,今生往事,你会怎样选择?” 美人为馅-丁墨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错章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txt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百度网盘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死亡通知单
    死亡通知单什么小说
    “darker之于正义,孰是孰非,天地本无对错,立场不同,处境不一,如果不是对手,也许会为挚友。” 作者:周浩晖《死亡通知单I:插翅难飞》引子“序曲结束之后,正章应该开始。这相隔的时间确实是太长了一些不过,这一天总算还是到来了。想想那即将展开的华丽乐章,我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你不想加入进来吗,我的老朋友?我知道你也早已期盼了太久了。我能想象你看到这封信笺时的表情——你会激动得颤抖起来,是…
  • 盗墓笔记续9
    盗墓笔记续9德国美女
    “并非三叔所著,行文叙述有自己的风格,填上了好多三叔的坑,环环相扣,兄弟情,家族争以及盗墓的片段很吸引人眼球” 本文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或许用不着十年,终极的秘密近在眼前。我们的目标是,揭开盗墓笔记未完之谜,拯救小…
  • 勇者大冒险:黄泉手记
    小说《勇者大冒险:黄泉手记》TXT下载
    “.” 挪威最大的缆车公司在二战时期为德国建造了一部世界上最长的缆车,没有人知道这辆缆车最终被修建在了哪个地方,中国知名的工匠家族在清朝接到过来自法兰西大使的邀请,为法兰西国王制作一件精美的仪器,这件仪器和多年后的这项缆车工程,到底有什么联系?透过所谓的“黄泉镜片”到底能看到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老九门
    老九门小说下载
    “.” 民国时期,长沙车站开来一辆来历不明的火车,彻查发现来自一座深山中的百年矿山,因为常年开采导致地皮塌陷,矿山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浓雾,长沙老九门盗墓家族张家和红家经过了一番查探,发现了深埋矿山之下,有着另外一个秘密,经过一番探险,他们深入矿山之中,来到矿山的底部,看到了让人无法置信的景象。千年…
  •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原著: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上世纪80年代初,胡八一、王胖子、大金牙三个原本见财起意的生意人,在一次遇险逃亡路上无意中得到传说中的西夏镇国之宝,并在逃命过程中遭遇种种危险经历,最后三人觉悟,决定对抗各路夺宝势力,保护国宝文物的惊天探险之旅。展现了原本为不良生意人的几个小…
  •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 有声
    “.” ;;过去,老北京人所说的“鬼市子”,也叫鬼市儿,或说晓市,按方位分为几处,四更前后全是摸着黑来摆地摊的,东西大多来路不正,见不得光,那会儿每到夜里,东市上常有身份不明行迹可疑的身影到处转悠,人鬼难辨,胆小的都不敢往前凑合。分享书籍《鬼不语之仙墩鬼泣》作者:天下霸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