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大部分重生宠文文还有穿越文】小说书单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txt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娘子 轻点打最新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重生娱乐圈:冷二少的心尖宠
    重生娱乐圈冷二少的心尖宠小说免费
    “” 新书群【106390322】“总裁,夫人想出演这次公司的新剧。”“立刻把女主角的合约带过去签下。”“总裁,夫人想和当红的实力男星合作。”“立刻邀请他来出演。”“总裁,夫人这部剧里有大量的吻戏还有一场床戏”“哦······等等。”冷默阳唇角一勾:“把男二号的合约给他,男主角的合约立刻拿给我。…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妻txt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豪门腻宠:重生千金好撩人!
    小说《豪门腻宠:重生千金好撩人!》TXT百度云
    “” 她,天真浪漫,不谙世事。却误信他人,惨死家里。重生归来,她表示,要虐竹马,虐绿茶,虐渣渣!只是,千算万算,生命中无缘无故又多了个他。他,冷酷无双!“死!”他,黑腹无情。“亲戚又怎样,得罪她者,地狱求生!”只是,她统统没感觉到,一直朝着黑化的方向继续前进。“她愿浊,我便淈其泥而扬其波!她愿醉…
  • 神医王妃太嚣张:王爷,别闹
    王爷别嚣张txt下载
    “” “娘子,给你一两银子让我亲一下。”某傻王见到她便倒贴黏人顺便揩油。长得帅便了不起?她堂堂一个神医,只有调戏别人的份,怎能被一个傻子调戏?“嘴过来扎嘴,手过来扎手!”某女手拿银针示威。“今天娘子扎我,明天我扎娘子”他不要命的手嘴并用。“滚,在不滚本姑娘不客气了!”只不过她的一脚还未踹出去便被…
  •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链接
    “” 她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视天穹。一朝穿越,沦为将军府废材傻女,当这双绝世异瞳在这世间重新睁开,风云变幻,乾坤颠覆,天命逆改!她手撕渣男,脚踩白莲,坐拥神宠,掌控神器,秒天炸地,走上巅峰!只是一个不小心,被一只傲娇又毒舌的妖孽缠上。日日虐心(腹黑),夜夜虐身(强宠),虐完还要求负责…
  • 限时隐婚:黑化娇妻不好惹
    小说《限时隐婚:黑化娇妻不好惹》TXT百度云
    “” (双洁√双强√)前世惨死,一朝重生归来。从此颜值智商齐上线,开启黑化模式。棒打绿茶婊,辣手摧白莲!重生后的第一件事——离婚!离婚!离婚!可前世那个对她冷眼相待的男人,却突然找上门,缠上身!最后,婚没离成,肚子却先大了。指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她一声冷笑“盛先生,您看着办吧!”盛先生面对娇妻萌…
  • 丑女要翻天:邪帝,请自重
    丑女要邪帝请自重
    “” 她是二十二世纪的雇佣兵女皇,冷漠强大,一朝穿越,她变成她!肥婆?不好意思,她这是玄气结晶,吸收完那叫一个风华绝代!废材?不好意思,她身怀血莲神脉,一天连跳几级吓你没商量!花痴?不好意思,她周围美男环绕,这天才未婚夫算什么东西!只是,当她遇上他。冷血遇上妖孽,清冷遇上热火,到底是碰撞厮杀还是…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小说《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TXT百度云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