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生言情(有长,中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狂后
    重生之嫡女狂后阅读
    “不错。” ❀女强+重生+宠文+宅斗一对一,女强男更强,强强联手!将门嫡女,一朝封后,世人皆羡。殊不知最温柔的幸福酿成最残酷的悲剧。平日对她百般疼爱的父亲对她的求救视而不见!!山盟海誓的夫君狠心杀了她腹中的孩子!!她一心守护的庶妹娇笑着夺走她的夫君,逼得她寻死!!她,洛倾凰,以血起誓,若有来世,她定要…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txt精校版
    “挺虐的”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冷情总裁的前妻
    总裁的无情前妻下载
    “女主回来文” 五年前。她被姐姐设计送上地痞的床,却阴差阳错和未来姐夫一夜痴缠。她不敢声张,央求他也守口如瓶。本以为可以一切如常,却不料那个男人,从此以后再也不甘心只做姐夫。他疼她,宠她,霸道占有她。她明知不可,却日趋沉沦。直到他和姐姐的婚礼摆上日程,她才苦涩醒悟,黯然离去。五年后。酒吧暧昧的灯光里,她是…
  • 吾家萌夫初养成
    萌夫初养成
    “很萌,萌。特别萌的一本书” 重获新生,顾小懒决定帮老妈栓住出轨的老爸,守护住家人做一只无忧无虑的米虫,本来看到老哥的好友挺合眼,还想将对方养成来着,结果还没来得及把对方养成,没想到反被对方给养成了。(建了一个群号,大家可以进来聊天吹水,不交流盗版,拒绝喷子,谢谢。群号是32009074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