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想要给最好的你】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免费听十宗罪全集在线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边城
    小说《边城》
    “”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心疼地看着钱被分成了两沓,而且她那沓慢慢比我这沓还高。算着算着我睡着了。最后我塞在姐姐包里的,是八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我亦飘零久
    我亦飘零久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 叮,欢迎光临我亦飘零久她,被自己的母亲囚禁在孤山山巅,与世隔绝本以为能锻炼出一身的生存技能,却不曾想被人追杀,差点丧命难道想要安安静静过个日子就这么难吗?一边告诉自己接受命运的摆布另一边,向往自由的心蠢蠢欲动反正总有黑衣人在暗中观察,山上山下都得死那为什么不快快活活的下山,能爽几日爽几日呢…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厚黑学
    厚黑学原版txt下载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阅读感受
    “” 【内容简介】这裡不只卖日常生活用品,还提供消烦解忧的谘询。困惑不安的你,纠结不已的你,欢迎来信讨论心中的问题。静僻的街道旁,伫立着一家「解忧杂货店」。只要在晚上把写了烦恼的信丢进铁捲门上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面的牛奶箱裡拿到回信解答。男友罹患不治之症,陷入爱情与梦想两难的女孩;一心想成…
  • 摆渡人
    “我才不信。”她小声嘀咕了一句。她的胳膊和腿都又酸又痛,手指全都擦破了皮,满是泥垢。她又费劲地爬了几
    “”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 别相信任何人
    别相信任何人全本txt
    “” 方未央对任何人都有很强的戒备心,从来没想过会遇上这样一个人,面对他,自己居然不能够说不,从来不想去相信爱情的自己,居然把自己的心托付给了他。沈家明从小就过着与常人不同的生活,别人的童年还在快乐的玩弹珠弹弓的时候,他已经在学习如何保护自己,没有母亲的庇佑照顾,而父亲只是教会他如何生存下去,他…
  • 历史老师没教过的历史
    男历史老师娘
    “” 作者:忆江南【由文】历史新课堂第1章历史没有那么美事实上,历史远没有那么美。公元前33年,王昭君奉汉元帝之命出塞和亲,嫁给南匈奴的呼韩邪大单于。那时,昭君年方十九,风华绝代,的确是人间少有的美女,但呼韩邪单于却已进入暮年,垂垂老矣,完全没有文学艺术作品中的风采。两年之后,即公元前31年,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