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爸爸不看虐文◝( ˙ ꒳ ˙】小说书单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冷冻男友
    “超级超级超级宠文,莫名接受一切安排”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黑千金
    黑千金txt全文下载百度云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重生幸福记事
    重生幸福记事电子书下载
    “阿奴的书一向暖心~” 第一世,她被继母继姐诱哄,疏离至亲,爱慕虚荣,含恨而终。第二世,父亲是篮球教练,母亲是体工队队医,她备受溺宠,却意外而亡。重回第一世,再次面对口蜜腹剑的继母,憨厚愚钝的亲父,工于算计的继姐,她决心再不受人摆布。只是,那个中二少年,你为啥总出现在我身边?某人:(﹁﹁)~→小同志,你说谁中二?…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小说
    “挺有趣的但是看的时间有点远了,忘了我的想法了”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重生苏暖
    女主叫苏暖暖重生小说
    “” 苏暖是个杀手,可是突如其来的毁灭是怎么回事?最最崇敬的大哥居然是叛徒?她以为自己真的要死了,可是为何她还能睁开双眼?为何眼前这个眼神冷漠,全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男子告诉她:你已经是我的妻子,不要再做蠢事了?......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小说免费 完结
    “”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txt免费
    “超喜欢!一切尽在不言之中,是这个作者告诉我,坚持努力就是胜利”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txt
    “喜欢这种专宠”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钟爱末世,女主重生很强很喜人”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御膳房的小娘子
    御善房的小娘子txt下载
    “”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