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黑暗文喜欢的进来】小说书单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类小说
    “”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大泼猴
    大泼猴全本无错txt
    “偏黑暗主角跟偏执我很喜欢的一本小说”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史上第一大魔神
    史上第一大魔神69
    “主角一心成神很冷血”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夜寰
    夜寰
    “” ();();剑转阴阳,由杀变生,由生入死,有感于白衣老者登天一战,有感于黄子门廊下,赵老头儿的一剑求死,更是有感于魔主的一剑可撼天地。那是一个大阴阳,就在这片血海一色的天地间,几转轮回,生死变更,许麟的一剑,从后而入,许麟的一剑,有感而,许麟的一剑,即是生死,也是轮回。那是最后的一剑,也是…
  • 恐怖幽灵船
    恐怖幽灵船全文免费阅读
    “” 昏暗的海面上,飘荡着一抹幽蓝。这是一艘承载着绝望与死亡的恐怖之船,束缚在上面的,只有一个忘记如何回家的亡灵而已!杀生.虐尸.灭道.踏魔.咆哮.呐喊!在绝望之海上的漂流中,慕容忍化身黑暗,彻底撕去了人类的外衣,成为了常人眼里恶毒、丑恶的食尸鬼!不过,就算成为了亡灵,他也依然在寻找。既然回家的…
  • 黑榜
    好看的黑道小说推荐榜
    “” 一神秘人利用他庞大的财力,在世界上建立了一个杀手基金组织,名曰——黑榜。在黑榜这个庞大的杀手组织中有上万位成员,其中有杀手,杀手经纪人,杀手情报组等等,二十多个组织。黑榜前10名杀手是世界最顶级的,没有人知道他们长怎么样,知道的人已经不存在了。他们每次的任务从来也没有失败过,而且报酬非常的…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txt全本下载
    “主角是个精神病哦”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 问天窥道
    问道窥天 小说
    “一个老怪物重生之后很好看目前在追” 一块兽皮,使得他放弃成仙。伏尸百万,只为窥伺天道。洪荒的碎裂,仙魔的消逝。以及传说中的娲皇造人。这是先驱者的反抗,还是天道的谋划。修道,不为成仙,不为长生,只问一句:大道之上,何物?(本书无女主,猪脚心狠手辣屠城灭域都有可能。卫道士慎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