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看吧!】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1txt下载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游方道士
    游方道士txt下载
    “。” 老爷爷什么的弱爆了,作为一名游方道士,表示遇见主角指不指点全看贫道个人心情!游方道士【隐藏职业】等级:高深莫测技能:指点主角,主角会的他都会,主角不会的他也会!【注:主动技能。非老爷爷那样的被动技能,意思是指不指点全看个人心情】转职条件:阅读《游方道士》,从中感悟大道【友情提示:正版方有成…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免费全本电子书下载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莲花宝鉴
    莲花宝鉴txt完本下载80
    “。” 《葵花宝典》大家都熟悉了,《莲花宝鉴》呢?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这是《葵花宝典》若未成功,帮你自宫!这才是《莲花宝鉴》,这是一个关于童子功的故事,一个可怜的男人,被人强迫学了一套阴毒的功法,神功大成之前不得近女色,不然《莲花宝鉴》便会‘咔嚓’一声帮他自宫!!至于如何才算成功,这就要靠某位可怜…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精校版txt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魔shòu剑圣异界纵横2阅读
    “。”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小说
    “。”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 仙城奶爸
    陶寨叶蓉《仙城奶爸》
    “。” 至此,这本仙城奶爸也算是就此全部完结了呢。连载的一年多的时间里面,仔细想来,这感觉也的确是挺奇特的。其实在写这本小说之前,我也看一些其他的修仙小说作参考。同时,许许多多的修仙电视剧我也陪我老婆一起涉猎。在看的过程中,我的脑海中一直都在想,究竟什么是仙修仙,修的到底是什么由此,产生了这本书的…
  • 变身最强主播
    变身成最强游戏女主播
    “。” 陈涵涵重生加变身后,曾一度感到迷茫。直到触碰到鼠标的那一刻,她好像才重新找到了灵魂。心脏的跳动告诉她: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凭借这副天才般的身体,她走上了一条无数重生前辈们没有走过的路——LOL女主播。面瘫:“小涵你会在团战中补刀啊,我很看好你,跟我学ADC吧。”鼻队:“虽然和小涵的友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