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爆炒大唐:最强嫡女
    最强嫡女之爆炒大唐
    “” 爹是国公,娘是名门贵女,嫂嫂是公主,哥哥是大将军!这配置,简直碉堡了!不做个长安小纨绔女“横行霸道”怎么对得起这身官二代的高配?于是乎,整个大唐都被她搅了个天翻地覆!伟大的李世民李二陛下大怒道:“坑了朕的太子,带坏了朕的公主,想拍屁股走人?没门!”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txt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谢家皇后
    凤权txt全集下载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嫡女宠妃:腹黑王爷别过来
    阴暗潮湿的地牢里,一桶冷水兜头泼下,沈歆梦猛地睁开黑如点漆的眸子。破碎的锦衣全湿透了,松散的发髻也滴
    “” 想看高冷皇叔霸气宠妻的,请移步媗媗新书《皇叔威武:霸宠小娇妃》惨死夫手,幸得重生。各色渣男恶女粉墨登场,她有仇报仇,全部不放过!可这个主动贴上来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他(她)欺负我!”他拍拍胸口:“梦梦你坐着,本王帮你欺负回去,决不手软!”“我要报仇!”他摩拳擦掌:“梦梦你坐着,本王替你出手…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全文 txt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鬼帝毒妃废材逆天大小姐
    “” 她被夫君与徒弟所害,一朝穿越重生,丑女变天仙,各路美男相随,男神求爹告娘拜裙下!她有逆天金手指,皇族宗门齐讨好,各路天才成小弟!戏渣父斗姨娘虐庶妹,玩残人渣未婚夫!他明明是妖艳绝代、玄术强悍的鬼帝,却视她如命,几乎夜夜纠缠,“丫头,不许再勾引其他男人!否则大婚前本王就将你变成我的女人!”.…
  • 帝王娇宠
    帝王娇宠推
    “” 苏妹重生了,她睁开眼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抛弃她那唾手可得的女官之位,火急火燎的收拾包袱一头扎进了废太子的南宫。因为她知道,这个现今被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废太子,日后会登顶帝位,成为那世上最尊贵之人,但是看着面前这一脸凶狠戾气还没有她下巴高的废太子,苏妹真心感觉养帝路遥遥。苏妹:听说那大太监看上我…
  • 御兽灵仙
    御shòu灵仙免费阅读
    “” 【新书《冷王,医妃要私奔》已发】听说修仙能捡到很多宝贝?从此修真路上多了一朵腹黑小白花。捡,捡,捡,宝物是我的,灵草是我的,禽兽也是我的。咦?一不小心捡了个剑修?对不起,捡错了!神马,还不能退货?(╯‵□′)╯剑灵耍流氓,神仙也拦不住书荒的朋友可以先去啃作者的其他作品,连载的《丑仙记》、完…
  • 第一女仙
    第一女仙有声小说全集
    “” 穿入修真家族,父母慈爱却修为低微;家族势大,却狼心狗肺,步步紧逼,谋算婚嫁!危难之际,随身古镯异变,开启福地洞天!无名金果成就神秘灵种。看——废柴之体,也敢逆天,成就第一女仙!【新文《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已发布!逃婚腹黑冥帝,一言不合就壁咚!~~~喜欢完结文的可以先看葵葵的《邪王盛…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千千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