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被埋没的神作】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全本免费下载
    “个人觉得这是除了无限恐怖3部曲以外最好的无限流小说。数据流无限流,”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极牛鬼才在异界
    极牛鬼才在异界无错字
    “强烈推荐,我看了不下3遍,搞笑类的,看主角到你装逼带你飞。主角是修真界的穿越到异世界(异世界仙草神草片地长),属于穿越加修仙加西方斗气魔法加无敌(注:这里的无敌不是同境界无敌,是指全世界无敌,剑圣算什么,一招就秒了。)的小说”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仙葫
    仙葫小说下载txt
    “蛤蟆写的,个人感觉还不错,修仙类”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莲花宝鉴
    莲花宝鉴菲儿
    “很久以前看的,详细内容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看的非常入迷,上课时经常被老师逮到” 《葵花宝典》大家都熟悉了,《莲花宝鉴》呢?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这是《葵花宝典》若未成功,帮你自宫!这才是《莲花宝鉴》,这是一个关于童子功的故事,一个可怜的男人,被人强迫学了一套阴毒的功法,神功大成之前不得近女色,不然《莲花宝鉴》便会‘咔嚓’一声帮他自宫!!至于如何才算成功,这就要靠某位可怜…
  • 超级基因优化液
    基因优化液有声小说
    “这是我除了吞噬星空以外,第二本不知不觉间就看完的科幻类小说”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内容
    “朋友推荐给我的,我也没看过呵呵”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tvt
    “滴滴滴,严重警告,看本书需要拥有坚强的意志力,还有看本书切莫把自己带入书中主角角色,如果发生某种后果(娘化),本人盖不负责。看书8年感觉大多书都太平淡了,于是找了本变身文(男变女)重口味的看了一下,咦,发现写的还不错,滴滴滴,再次严重警告,切莫把自己带入书中主角角色,一旦发生某种严重后果,本人盖不负责!!!”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