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小说书单
  • 超级书童
    超级书童精校版下载
    “还好了 中华五千文明是后盾” 赵子文本是一个浙大的在校生,因为一次意外落水,来到一个是宋朝的时代,却不是宋朝的国度,历史的轨迹因何而改变?秦观,李清照,苏轼一一出现,赵子文该如何与他们相处。赵明城的墙角,该不该挖?可惜还是被赵子文给挖了,咱总不能让李大才女守寡吧!谁说百无一用是书生,就看小小书童赵子文如何穿越历史忽悠忽…
  • 全球进化
    复读生的早晨都是起的特别早的。/wwW.q.com\因为复习学校的早读,有的竟然六点半就开始了。夏天
    “末日不是丧尸 是大自然的恩赐 是生命的赞歌 被埋没的神书。”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英雄联盟之流派大师
    英雄联盟之流派大师免费阅读
    “还好了” (本书书友群367805537)方昊宇穿越到一个电竞体系健全的世界,英雄联盟更是成为了这个世界最火的游戏,同时这里的职业选手得到了应有的待遇,明星选手就像NBA里的篮球巨星,受人追捧!不过让方昊宇奇怪的是,剑圣的AP打法无人问津!老鼠无伤打野还未被开发!炼金那破坏游戏性的送死流打法也没有出…
  • 大汉帝国风云录
    大汉帝国风云录的小说目录
    “虽远必诛” 本书以“深入历史与跳出历史”的原则,描写了距今18oo多年的错综复杂的历史进程和波澜壮阔的争霸战争。小说以豹子李弘以一介奴隶的身份救出鲜卑大帅,逃回大汉,由一个普通士卒开始,屡立奇功,成为将军,从而影响整个汉末历史为主要线索,多角度、多侧面、多层次地再现了东汉末年风云变幻的历史风貌和一群英…
  • 大秦帝国风云录
    大秦风云录兵种
    “一统天下” 主人公穿越了,重生了,成了大秦帝国王族的一员,但让他极度失望的是,他这个王族成员是一个流配边疆的罪人,他将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
  • 春秋小领主
    春秋小领主百度云
    “诸子百家 ” 春秋时代,是中华文明的根源,因为中国一半以上的姓氏都在春秋形成,一半以上的成语形成于春秋时代,我们文化的始源也在春秋因为有了这段历史,才给我们留下了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遗产。一个偶然的原因,某男穿越来到春秋,成为一个春秋时代的封建小领主。他是幸运的,因为他来到这个伟大时代的霸主国,成为一名衣…
  • 横扫三国的东方铁骑
    横扫三国的东方铁骑女主几个
    “合纵连横” 唐亮穿越了,附身在了一个叫高飞的年轻小将身上,从此三国发生了改变。收猛将,招谋士,训练死士,特种兵,屯兵百万,鏖战于群雄之间,他是冷酷无情的霸主!为俘获美人心,他无所不用,在美人的膝上,他是个率性而为的真汉子!平定四方蛮夷,恩惠于天下,他是民心所向的帝王!远征海外,横扫大陆,他的东方铁骑所…
  • 武侠世界大拯救
    武侠世界大拯救无删txt
    “一个包括大师全部武侠小说的书” 王宇魂穿王莽之子,来到了一片神秘莫测的综武世界。这个世界,蕴含着无数的传说和可能。百年之前,黄裳独上光明顶,七进七出。张三丰武当立道,称尊天下。少林底蕴深厚,诵经不止。独孤求败剑问天下,难求一败。魔门、道门、佛门,错综诡异,争斗激烈,武林日趋混乱。而世间,王莽篡汉,李唐占据关中,铁木真横扫…
  • 重生之极限进化
    重生之极限进化5200
    “妹妹都不放过 太可耻了 ” 希望大家能来支持一下。()收藏一个投个红票。————————“又回来了。”楚风悉的教室,但这次他一点都没有准备出击的意思,因为眼前多了一道红裙粉发的身影。“击杀全部变异人种,进化模式结束。”这道身影不是‘夏’,又会是谁。“我毁掉了最后那两个零级变异人种,源核来不及收取,可不可以补偿给我?”…
  • 十国千娇
    攻略三国绝sè 小说
    “呵呵”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