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爱主受文!!!】小说书单
  • 撒野
    小说《撒野》TXT百度云
    “”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于是我和宿敌结婚了
    于是我和宿敌结婚了未删减
    “” 慕优这是第三次重生了。知道受尽欺侮的陆戎日后会成为京城首屈一指的大BOSS,并且害得自己家破人亡。前两次重生,慕优首先想到的就是干掉陆戎,结果每次的结局都是暗算不成反被干掉。第三次重生以后,慕优悟了,此路行不通。慕优决定先取得信任,再干掉他。于是慕优的日常变成了,黏着陆戎,保护陆戎,变着法…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在线阅读免费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全本小说
    “”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嫡子重生攻略
    嫡子攻略txt
    “” [穿越重生]《嫡子重生攻略》作者:匪君【完结】母亲早逝,姨娘扶正,庶子称嫡,他在这个家生存都步履维艰,可那些人还是不甘心,,非得取他性命。山涧幽谷,活埋黄土,他怒斥苍天无眼世道不公。含恨重生,他立誓做那万恶之人,定要仇人血债血偿!玩阴狠斗人心,本想抱大腿建功立业,却不想狐狸遇上大尾巴狼,被…
  • 爱上情敌
    爱上情敌书包网下载
    “” 现代校园深情腹黑高冷攻x傲娇炸毛逗比受情敌变情人梗he
  • 巨星重生手札
    巨星重生手札全文免费阅读
    “” 沈沐清上辈子为了唯一的朋友背负骂名,却落得死不瞑目,一朝重生,众人口中的寄生虫变为了无父无母的小龙套慕青,这辈子他只想揭开仇人伪善的面目,让上辈子家人幸福生活,不料却一不留神被某巨巨盯上,且看他怎样为自己洗刷冤屈,找出幕后黑手,让恶人遭到报应!!至于那只表面高不可攀,内在忠犬的醋坛子嘛慕青…
  • 星际娱乐圈之男神有毒
    星际误乐圈之男神有毒ròu
    “” 花了二十多年的时间从童星终于变成华夏金砖奖影帝的莫一笑,在捧起奖杯的当晚因为喝得太嗨厥了过去,睁开眼时已经变成了星历2065年娱乐圈的一尊黑粉无数的著名花瓶。长得能让人一眼看过去忘了呼吸,背景强大,有一个开影视公司的爹,一个奖杯摆了满柜子的导演妈,一个身为新锐编剧的姐,一个总裁范儿十足的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