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exo】小说书单
  • EXO死神少女
    exo女神
    “” 冰琉璃,一出生就是死神少女,死神少女是负责了解完一些求死的人,再去决定他的死有没有意义,去怀疑,单纯得像一张白纸一样本故事的男主有:金钟仁,......
  • EXO之血色公主
    exo之血sè公主
    “” 一个漫长的夜晚,女孩坐在漆黑的小屋里哭泣,她边哭着边说“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做错了什么!”这时一个有红色眼睛和黑色翅膀的女人站在女孩的面前“你要跟我走吗?”女人问女孩点了点头,女人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露出尖锐的獠牙,朝女孩的皮肤刺去,再把她的血液给女孩,女孩皱了皱眉头晕了过去,过了一会女…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下载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Melody_梦之殇
  • EXO之未婚妻
    exo小说未婚妻
    “”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 EXO之人鱼传说
    灿烈鹿晗《EXO之人鱼传说》
    “” 社团:『陨空?sunshine』[宁念玖栀]【np主美人鱼】一条美人鱼闯入他们的生活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欢脱;都比。——《EXO之人鱼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