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频,各种文!】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
    豪门长媳难为
    “” ()()她是财阀千金,从小智商超群,20岁即继承家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商界闯出一片惊为天人的商业帝国,商界称之为“神奇女子”,并以狠辣、冷血著称!如此传奇,却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去世。享年,28岁。据说,车祸现场,一家三口尸首四分五裂,惨不忍睹。外界传闻,此等残忍画面,只会因仇杀所致!…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漫画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旧爱的秘密,前夫离婚吧!
    男主女主是莫锦年,霍臣商,简纪庭的小说是什么
    “” 莫锦年最大的幸福就是嫁给了简纪庭——蜜月的第一天她却被告知怀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孩子。夫妻四年,他从不碰她,最后换来一张分居协议书——她说:“简纪庭,你永远都不知道因为爱你,我都付出了什么。”他笑:“生下一个和我有血缘关系的野种,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离婚后,宝贝儿子给穷困落魄的她找了个“临时…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巨星重生之宠翻天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磅证婚,首席盛爱入骨!
    男主女主是岩岩,齐瑾,丹尼斯的小说是什么
    “” 【已完结】曾经那场死了5万多人的地震中,他将她紧紧护在身下:“即便是忘了全世界,我也绝对不会忘了你。”她毫不犹豫地信了。如今,他却要娶她的妹妹。记者采访时。“请问苏太太,苏总身上有哪点您最不满意呢?”“他啊,高冷装B,当初追了他那么久都没反应。”“请问苏总,苏太太身上有哪点您最不满意呢?”…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全文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总裁,重新从心爱你
    “医生,医生。”苏雪兮满是鲜血的手紧紧的抓住医生袖子,豆大的泪珠一颗颗划过脸庞。“医生,我求求你,请
    “” 情到浓时无怨尤,爱到深时心不悔,虽已遍体鳞伤,蚀骨销髓,却还是又一次的,从心爱上了你那一年的那一天,车子缓缓的停在一栋威严的楼前,她震惊的一把拉住正要下车他。“你带我来这做什么?”他俊容如冰,声音好听,却不带一丝感情色彩:“一个未婚男人带着一个未婚女人来民政局,你说我想做什么?”从未想过结…
  • 帝医醉妃
    帝医醉妃百度云
    “” 冷眼、冷饭、冷嘲热讽;无权、无势、无依无靠。灵魂穿越重生的庶女九小姐,岂会乖乖听话受辱?锦衣、锦食、锦绣人生;有财、有权、有头有脸。素手拨开迷雾,露出惊艳娇颜,从此,风华展,惊天下,傲苍穹。酒神驾到,家宅乱,宫廷变,皇权动。小小医女,亦可倾覆天下,转命轮,逆乾坤!韶音,她是华夏军部的灵魂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