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爱虐文,不好看不放上去!!】小说书单
  • 撒野
    陆锦铭乔思远《撒野》
    “巫哲大大的书都还可以”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魔王
    在相遇之前,我是“普通”的我,而你也是对于我来说普通的你。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普通人一样,我们对
    “正在看,看到第一卷,哭了,更多的是一种莫名的哀伤,”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免费阅读无删减
    “虐文5星推荐,真的虐,就是太长了,可以当修仙文看,真正虐的部分都在后面,前面纯修仙,但是还是写的好”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六爻
    六爻 txt
    “听说p大的文就没有不虐的” 修真故事,讲述一个没落门派如何在臭美猴,捣蛋精,刻薄鬼,二百五和小杂毛的手里重振的故事。CP为大师兄,年上~事儿精攻X尖酸刻薄受!第1章程潜虚岁十岁,个头长得磨蹭,跟不上年岁。日近中天,他把柴禾从院门口抱进堂屋,一整捆柴有点抱不动,得来回跑上两趟,这才抹一把热汗,安心埋头烧火做饭。这几天家…
  • 师尊总是太无情
    师尊总是太无情ròu
    “虐文3星推荐,中虐,不过这种虐法我不是很喜欢” 与世无争的临云界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冷师尊古灵精怪活泼可爱天真无邪不谙世事的小师妹试问这样美好的环境,男主是怎么黑化的?将冰山技能点满的洛初穿进了仙侠世界,然后用完全完全正常的打开方式将救世主男主徒弟养成了分分钟黑化的反派。高冷师尊受文主受,日更,每晚10:00准时更新,晋江独发,谢绝转载…
  • 我又干掉了男主[穿书]
    穿文我又干掉了男主
    “虐文5星推荐,还在看,已经感觉有点虐了,看完再继续评价,看到3分之一了,忍不住说一句,别人的虐是哭的稀里哗啦撕心裂肺,这里却是淡淡的哀伤无助的凄凉,同志们,我现在看到3分之二啦,真是越看越好看,一次比一次更虐,这次我的感受就是心痛的虐(因为男主攻修转世,感觉一世比一世更虐),唯一不好的地方,感觉最后太啰嗦” 本文将于2月12号入v,入v当天三章,感谢小伙伴一路陪伴~~~穿进一本名叫《魔道仙华》的书,成为一个炮灰,容丹桐是想好好过日子的,可是首先他要解决两个问题:一:该怎么处理被当成男宠进献给自己的男主。二:怎么躲开被女主一枪捅死的炮灰命。作为一个成功杀死男主的炮灰,他感觉压力有点儿大。摆脱了既…
  • 重生之名流巨星
    看重生之名流巨星全文
    “大概是生活的重击带来的坎坷带来的虐” 关于影帝大叔重生后的文b此文的名字叫做重生之名流巨星。主线自然是杜云修的影帝之路。以他的“演艺事业”为主,感情为辅。所以,请大家更专注下文内主角一步步的蜕变成长吧。当杜云修成为了影帝,这篇文也就结束了^^
  • 谁敢说师兄的坏话(穿书)
    谁敢说师兄坏话
    “推荐一本不虐的,这个H写的只有那么好,让人欲罢不能,这篇文让我对蛇的看法都改变了,要是养一条通灵性的蛇也不错” 晋江vip20151228完结收藏数12822文章积分102,930,240【】一朝穿书,文荆来在他最崇拜景仰的人物身边,做了一只愿意为师兄赴汤蹈火的忠犬。书中连最狂妄的道修都说世上无人能入我眼,唯有君衍之是真君子。文荆同师兄一起长大,对师兄崇拜得不能自已。可惜他不知道,这本书,他只看了一…
  • 英勇赴死系统
    英勇赴死系统pan
    “还没看,据说虐” 晋江vip2017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048文章积分642,572,160【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于是,尚可开始了不断(被)送死的悲催人生。勇做自己的烈士,让别人哭去吧。ps这是一篇搞笑苏爽“虐”文。(主受,快穿,1vs1,he)内容标签快穿幻想空间穿越时空系统主角尚可┃配角辰霄(各…
  • 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
    男主女主是柳濂,孟棠溪,丁佩南的小说是什么
    “虐文1星推荐,这两人的感情开始感觉好玩,后面就开始着急了,这本挺有意思,我没看完,好像微虐” 【求助!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楼主:香菜大法好—————————————————————————————一觉醒来,变成男神!怎么办?!既然这样先撸一发好了!【这是一个爱吃榴莲讨厌吃香菜的受遇上爱吃香菜讨厌吃榴莲的攻的故事(什么鬼!】【受的关键词:耽美武侠大神写手+声音让人想侵♂犯的莲控…
随机推荐